福特ETourneoCustom首次亮相配备74kWh电池和215hp

摘要 福特宣布推出全新的Tourneo厢式货车系列,该系列基于一种新架构,允许更小的间隙和独立的后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面包车有三

福特宣布推出全新的Tourneo厢式货车系列,该系列基于一种新架构,允许更小的间隙和独立的后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面包车有三种选择-BEV、PHEV和ICE,显然我们将关注前两种。

全电动E-TourneoCustom配备74kWh电池,预计一次充电可提供370公里的自主行驶里程,总输出功率为215马力。它最多可以拖曳2吨。

电池可以11kW的交流电充电,而直流快速充电可以达到125kW-足以在41分钟内将面包车的电量从15%充电到80%。或者每5分钟为38公里的续航里程充电一次。

另一方面,PHEV选项具有11.8kWh电池,可以自行行驶50公里,并与2.5升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

福特提供三种装饰-Active,这是一种坚固的外观,Sport和TitaniumX。当然,后者是最高级别。Tourneo也有两种轴距版本可供选择,但无论您选择哪种版本,E-Tourneo最多可容纳8人,而其他两个选项可以容纳更多人。

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位于导轨上,因此可以调节,您甚至可以设置乘客面对面的类似会议的布局。

其他值得注意的可选功能包括Bang&Olufsen音响系统、全景玻璃车顶和运行在福特Sync4软件上的1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