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CoreMega-Trailer是一种缩减140万美元购买的奢侈品

摘要 公司CMCCaravan的Core拖车就是这样一个项目:一个豪华的移动庄园,重新定义了拖车公园的生活,为小型化带来了新的、非常豪华的旋转,并为我

公司CMCCaravan的Core拖车就是这样一个项目:一个豪华的移动庄园,重新定义了拖车公园的生活,为小型化带来了新的、非常豪华的旋转,并为我们这些普通人提供了绝佳的橱窗购物机会,大多数人可能,永远买不起。

持续的住房危机、健康危机及其带来的一切,以及迫在眉睫的金融危机,都迫使我们改变观念,采取更紧凑的生活方式。移动房屋,无论是微型房屋、公共汽车和厢式货车改装,还是活动房屋,都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数字游牧概念深入人心的情况下。在家工作使家成为我们想要的任何地方成为可能。

CMCCaravan是一家公司,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61年,在转向老式校车改装之前,它已经开始生产家具。今天,它是奢侈品市场中一个非常特殊的利基市场的巨头,为欧洲、挪威、芬兰、法国、英国和德国的精选客户提供定制的大型拖车。CMCCaravan为one-percenters制造移动房屋,正如我们在以前的场合中看到的那样,它们是设计奇迹。

Core符合该要求。它也是为特定客户设计的一次性定制服务。CMCCaravan告诉autoevolution,他们的每一个单元都是围绕客户的愿望和期望而设计的,并在数千小时的工作结束后变成了一个温馨的移动之家。因此,该公司将拖车的年产量限制在几辆是有道理的。

作为E-20型号推出的Core于2020年夏季完工,是300小时的室内设计、5,200小时的实际建造工作以及20多吨镀锌钢材的结晶。这是一个可容纳四人入住的家庭住宅,但从装修到设施,如水疗浴室中的按摩浴缸和两个垂直花园营造出更具异国情调的氛围,它可以与实体豪宅相媲美。

像所有其他CMC预告片一样,核心有几个滑出;四,更准确。其中两个在两侧延伸到拖车的全长,两个为内部空间增加了即时露台:一个在后部,另一个在侧面,从一个较大的滑出装置滑出。在营地模式下,Core长16.8米(55.2英尺),宽7.5米(24.6英尺),提供117平方米(1,259.4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

CMCCaravan告诉我们,底盘基于CMC半挂车,使用高级钢和BPW车桥组,每个承载能力为10吨。车身是50毫米(2英寸)厚的镀锌钢,上面覆盖着多层酚醛胶合板、铝、聚苯乙烯和玻璃纤维,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水分渗透。屋顶是整个长度的单个铝卷。

在里面,您会得到一个全尺寸但开放式的厨房,可以扩展到横向露台、一个客厅、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主卧室和浴室是豪华度假村的那种,包括背光脉纹玛瑙床头板、浴室中的木头和海蓝宝石洗脸盆、双人按摩浴缸和两个垂直花园。

Core的介绍指出“任何其他都是妥协”,从下面的视频演示中您会感觉到Core绝对没有做出任何妥协。该公司表示:“除了由于拖车的打开和关闭功能导致的技术限制外,我们没有对可以做什么设置限制。”

考虑到它的大小,Core只能用半挂车牵引,不允许在所有道路上行驶,并且需要特殊许可。核心展示了如果您有大约140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45万美元)并愿意投资于您梦想中的移动房屋,拖车公园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