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hra电动轿车将拥有超级跑车系列和PorscheTaycan-Crushing马力

摘要 一家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对其下一代汽车做出了一些大胆的声明。Aehra是一家总部位于米兰的全新初创公司,专注于超高端电动汽车,将很快推

一家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对其下一代汽车做出了一些大胆的声明。Aehra是一家总部位于米兰的全新初创公司,专注于超高端电动汽车,将很快推出一款“超级跑车轿车”,以与保时捷Taycan和梅赛德斯-奔驰EQS等车型竞争。这个消息是在图中所示的AehraSUV发布几周后发布的,它具有引人注目的蝴蝶门和短悬垂,允许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款轿车(我们在美国称之为)将与SUV共享70%的组件,Aehra已采用这一策略来节省时间和生产成本。它还将配备一个巨大的120千瓦时电池,更类似于超级跑车的线条和大约800马力。

与SUV一样,Aehra的轿车也没有名字,但其奇特的设计将成为这款车所需的全部品牌。

曾在兰博基尼工作过的首席设计师菲利波·佩里尼(FilippoPerini)告诉Autocar,这款轿车看起来像是“街头概念车”,在看到这款带有后鸥翼门和最小悬垂的SUV后,我们可以相信这一点。事实上,Perini将这款轿车描述为他设计的具有“惊人”外观的“最佳车辆”。对于参与阿尔法罗密欧8CCompetizione和兰博基尼Aventador等汽车设计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声明。

与SUV一样,这款轿车的驾驶室加长,仪表板位于前轴上方。据说这种布局可以舒适地容纳身高超过6英尺的乘客。

同样,门将是不寻常的,但它们不会采用SUV剪刀门的形式。

这款轿车的长度刚刚超过200英寸,将比EQS短约7英寸,但听起来Aehra已经将这些尺寸最大化。

预计该轿车将与SUV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其电动机可产生高达804马力的功率。120千瓦时的电池对于耗能悍马EV的这一侧来说特别大,击败了EQS中的107.8千瓦时电池。

有了这么大的电池,Aehra轿车的续航里程将接近500英里,但像往常一样,我们必须等待EPA评级才能更准确地了解充满电后可以行驶多远。

当被问及这款新轿车时,Aehra首席执行官HazimNada对其设计感到非常兴奋。“我可以告诉你的是,设计师们喜欢它,”他说。“他们非常高兴。这就像路上的概念车,在这个意义上非常接近超级跑车。你在SUV上看到的一切在[轿车]上得到了更多表达。”

就价格而言,这款轿车预计售价为160,000欧元(约合166,000美元)。虽然低于SUV,但它仍比102,310美元的EQS450+贵。然而,售价147,500美元的功能更强大的AMGEQS可能更适合Aehra。当然,本地定价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这种情况。

Aehra轿车将在SUV后六个月投产。首先,预计在2025年下半年或2026年初交付,因为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轿车和SUV各生产25,000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