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BoxsterEV非正式放弃所有迷彩以预览保时捷的电动未来

摘要 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正在为下一代电动化,我们已经在一天前看到了敞篷跑车的第一个原型测试。尽管看起来它没有太多的伪装,但它实际上有

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正在为下一代电动化,我们已经在一天前看到了敞篷跑车的第一个原型测试。尽管看起来它没有太多的伪装,但它实际上有很多假冒的东西,目的是让旁观者认为它不是电动汽车。他们甚至还为它安装了一个假排气管,但这并没有对我们的摄像头人起到作用,他设法在首映式上让它永垂不朽。

快进到今天,渲染艺术家已经剥掉了它的假皮,试图破译它的外观。这些数字插图来自Kolesa的窥视者,他们想象着2025年全电动保时捷Boxster没有任何伪装,采用非常活泼的蓝色调。

这辆车看起来相当逼真,受MissionR概念启发头灯和尾灯,以及安装在后轮前面的类似气动钻头,我们相信它们一直在被舀出的原型上隐藏起来。嵌入式门把手是一种新奇事物,在其他地方并不存在,在其他地方,它看起来就像一辆肌肉发达的全安静汽车,旨在让乘客在用力踩下右踏板时肾上腺素激增。

目前对电动动力系统一无所知,但据报道,入门级车型将配备一个驱动后轮的电机。即将推出的Boxster和Cayman的装备更好的版本预计将配备双电机,第二个安装在前部,这将赋予它们全轮驱动能力。

尽管如此,这些都是非常早期的假设,因此在官方确认到来之前,您可能希望对它们持谨慎态度。据说具有零排放动力的下一代Boxster和Cayman将于2024年底首映,很可能会在2025MY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