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星与扎克埃夫隆一起在新的Netflix系列中

摘要 将现代Ioniq5描述为成功是轻描淡写的。它不仅证明了自己非常安全,而且电动汽车在过去一年中还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奖项,例如2022年世界年度汽

将现代Ioniq5描述为成功是轻描淡写的。它不仅证明了自己非常安全,而且电动汽车在过去一年中还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奖项,例如2022年世界年度汽车。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不满足于成为汽车行业的掌上明珠,现在也在寻求用电动汽车主宰我们的电视屏幕。Ioniq5将作为Netflix与ZacEfron:DownUnder合作的“脚踏实地”的官方交通工具,该节目探索气候变化和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电动现代汽车尾气排放为零,因此吸引了我们当中的环保意识。

在上面看到的预告片中,Ioniq5用于多种情况。可以看到Efron和共同主持人DarinOlien享受车辆的各种功能,甚至在移动时使用其中一个网点准备早餐冰沙。在不透露太多信息的情况下,还可以看到两人使用车辆的电力在离网露营地为各种物品供电。

据称,单电机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03英里,两人应该能够轻松出行。

有趣的是,现代在英国开设了一家风格相似的古怪酒店。客人抵达Ioniq5分频器并使用电动分频器为电器和豪华客房供电。现代汽车表示,Ioniq5配备了车辆到负载(V2L)功能,可提供高达3.6kW的功率。

“这个新玩具肯定会在我们的澳大利亚旅行中大放异彩,”埃夫隆说。演员开玩笑说他只需要记住留在正确的路边。

虽然最伟大的表演者明星不太可能在他的高端车库中交易-Efron似乎对奥迪产品很感兴趣-对于Ioniq5,很高兴看到电动跨界车获得应有的认可。

当然,这并不是Ioniq5第一次登上银幕。此前,EV曾出现在《蜘蛛侠:无路可归》中。它由ICE驱动的兄弟姐妹图森(Tucson)也有相当多的银幕时间,由《神秘海域》(Unchartered)主演,其中包括马克·沃尔伯格(MarkWahlberg)和汤姆·霍兰德(TomHolland)等大牌明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