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实惠的汽车将变得更加昂贵以遏制财务损失

摘要 由于经营成本急剧增加,丰田可能不得不提高其面向全球市场的整个产品系列的价格。这主要是由于半导体短缺危机,但利润下降和自然灾害也助长

由于经营成本急剧增加,丰田可能不得不提高其面向全球市场的整个产品系列的价格。这主要是由于半导体短缺危机,但利润下降和自然灾害也助长了这场斗争。这家公司认为可以抵消这些成本的唯一方法是提高标价,但这将是一个冒险的策略。

正如《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首席传播官永田淳在该品牌的季度收益中暗示了这一即将到来的战略。丰田在第三季度在北美地区遭受了财务损失,如果情况没有改变,这种情况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重演。尽管有这些损失,它仍然致力于在该国制造汽车的悠久历史。

产品线仍在例行提价,但高管们指出,这些还不足以弥补成本,需要采取更积极的策略。

这包括以更频繁的速度更高的价格上涨。丰田会计集团首席执行官山本雅弘表示:“每年,我们都会调整价格一到两次,通过增加价格调整的频率,我们希望能够反映这些更高的成本。”

当然,丰田很关心消费者对这一策略的反应,因为它会阻止许多潜在的销售。Nagata解释说,该品牌希望通过丰田凯美瑞和卡罗拉等畅销产品来保持其价格实惠的声誉。

丰田的目标是通过推出价格低于40,000美元的具有竞争力的Crown等新车型来解决这一问题。其本地电动汽车产品也在稳步增长。

作为一种保证,丰田确认半导体短缺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但遗憾的是,它留下了永久性的不确定性和严重的生产瓶颈,以至于该品牌不得不将其计划的全球生产规模从970万辆调整为920万辆汽车。

尽管正在经历利润损失,但丰田仍在夜以继日地完成生产。与2017财年相比仍有改善,2017财年在全球建造了创纪录的908万台。

北美市场也出现亏损。尽管如此,由于该地区2022年1.723亿美元的运营亏损反映了与2021年12.3亿美元的结果相比的巨大改善,这种情况还是有一点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