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梅赛德斯EQE轿车售价74,900美元起续航里程为305英里

摘要 梅赛德斯EQE轿车几乎就在这里,准备在2022年底前进入展厅。基于汽车制造商的EVA2平台,它正在将特斯拉ModelS、奥迪e-tronGT和保时捷Taycan

梅赛德斯EQE轿车几乎就在这里,准备在2022年底前进入展厅。基于汽车制造商的EVA2平台,它正在将特斯拉ModelS、奥迪e-tronGT和保时捷Taycan等车辆置于其视线之内。现在我们知道了EQE轿车的成本以及充电后能够行驶多远,它的竞争对手可能有理由担心。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梅赛德斯计划提供与EQS轿车的装饰结构相同的高级、独家和Pinnacle装饰的车辆。最大的新闻是最便宜的EQE,350+Premium,在1,1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之前,您的起价为74,900美元。根据美国环保署的估计,这个价格削弱了大多数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轿车将提供高达305英里的续航里程。更强大的变体将有更小的范围,但确切的数字没有得到证实。

在三种装饰中,您可以选择EQE350+(74,900美元起价)、EQE3504Matic(77,900美元起价)和EQE5004Matic(85,900美元起价)。350+配备90.6kWh电池,仅向后轮供电。它产生288马力和391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6.2秒0-60英里/小时的冲刺和13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将是有益的。4Matic版本在前轴上使用了一个额外的电机,但产生相同的288马力。然而,它在564磅英尺的扭矩下具有更大的扭矩,将60英里/小时的冲刺速度降低到6秒。EQE500具有双电机动力系统,功率为402马力和633磅-英尺,0-60冲刺时间为4.5秒。

升级到Exclusive时,350+的价格上涨至77,000美元,3504Matic的价格上涨至80,000美元,5004Matic的价格上涨至88,000美元。在完全规格的Pinnacle内饰中,EQE350+的建议零售价为80,500美元,而3504Matic和5004Matic的售价分别为83,500美元和91,500美元。

基本款Premium内饰配备了大量标准设备,从配备12.8英寸OLED多媒体屏幕和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开始。

MercedesmeCharge将允许车主通过与车辆集成的支付功能为充电站付费(根据您的充电状态和计划的距离计入您的导航路线),这将使充电价格透明化。他们还将受益于梅赛德斯与ElectrifyAmerica的合作,在账户激活的前两年为客户提供无限数量的30分钟DC快速充电分离。

然后,该车辆将提供一套相当广泛的驾驶员辅助选项作为标准配置,例如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带远光灯辅助的LED大灯和停车套件。Burmester音响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以及64色环境灯、加热前排座椅、KEYLESS-GO舒适套件和全景双面板天窗。

ExclusivePackage为导航、主动环境光和驾驶员辅助包添加了MBUX增强现实。最后,Pinnacle套件包括四区气候控制、空气平衡套件、大型头戴式显示器、100WUSB-C套件和数字灯套件。

就目前而言,我们发现EQE是其竞争对手的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和价格替代品。例如,特斯拉ModelS的起价为104,990美元,空间更大,续航里程为375英里,而奥迪e-tronGT的价格相同,动力更大,但续航里程仅为236英里。无论如何,就目前而言,您正在寻找相对豪华的EV讨价还价,这是我们无法真正谈论其AMGEQE兄弟的东西。

EQE轿车数字今年秋天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