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BentaygaOdysseanEdition是一款为精英打造的环保SUV

摘要 首先,宾利是一个关注传统和传统的超豪华品牌。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它也是行业领导者,并希望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碳中和品牌。Crewe的最

首先,宾利是一个关注传统和传统的超豪华品牌。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它也是行业领导者,并希望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碳中和品牌。Crewe的最新作品BentaygaHybridOdysseanEdition体现了这种工艺与环保实践的完美结合。

追随飞驰奥德赛版的脚步,这款混合动力SUV的制造对环境影响极小。在内部,内部就像您期望的那样奢华。例如,中控台上的开孔Koa单板使用的漆比高光单板少90%。它不仅看起来更现代,而且还允许自然表面发光。

仪表板和门卡采用精美的钢琴亚麻单板,为机舱提供平静、精致的效果。有趣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选择使用皮革内饰,尽管据说皮革是天然且可持续的。更重要的是,它应该被证明是耐用的。

特斯拉和宝马只是近年来为买家提供纯素皮革或合成皮革的众多汽车制造商中的两家。其他公司,如路虎,为不喜欢坐在皮革上的人提供高端布料选择。

宾利在一些内饰元素上使用了100%英国羊毛,并在客舱面板上发现了精心制作的粗花呢。这家汽车制造商说,这种天然奢华的纺织品是通过“将各种色调的颜色混合成定制的纱线”而制成的。

客户可以从五种皮革规格中进行选择,将各种皮革颜色与下图所示的轻盈通风的亚麻内饰搭配起来。这与温暖的秋季色调搭配,构成了精致的三色调色板,这在改款的Bentayga中尚属首次。打开门会发现另一种特殊的触感。该型号独有的是Odyssean版踏板。

特别版徽章也可以在D柱上看到。这里看到的乳白色油漆适合Odyssean版的宁静角色。虽然Bentley已经策划了六种与车轮完美搭配的颜色,但该公司的60多种颜色的完整调色板可供选择。

说到轮子,22英寸的十辐物品涂有淡布罗德加(PaleBrodgar)口音。这种处理已扩展到车辆的下部亮饰,包括光环、保险杠和下车身侧镀铬。

当然,作为混合变体,BentaygaOdyssean版从宾利最节俭的动力装置中获得动力。加上电动机,3.0升V6可产生443马力的有用功率,甚至仅靠电力即可行驶31英里。该引擎应该将乘客从乡村庄园带到德国城堡而不费吹灰之力或不费吹灰之力-它能够返回46MPGe的总和。

更重要的是,小屋里装满了您所期望的所有奢侈品。规格中包括前排座椅舒适套件,该套件为前排座椅提供22向可调性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Touring规范引入了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辅助、交通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将仅制作70个示例,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则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本月开始销售,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