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iWiEV搭载大疆智能驾驶系统

摘要 2023年宝骏KiWiEV是对中国非常流行的迷你EV的更新。这辆车的一切都是迷你的——它只有2 89米长,它只有1 6米宽和高,它的最高时速只有105公

2023年宝骏KiWiEV是对中国非常流行的迷你EV的更新。这辆车的一切都是迷你的——它只有2.89米长,它只有1.6米宽和高,它的最高时速只有105公里,它的电池容量只有31.7千瓦时,它的起价仅为12,500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尽管电池相当小,但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却达到了300公里。这款强大的迷你EV有两个动力版本-您可以选择配备40kW电动机的基本型号,该电动机可提供150Nm的扭矩和已经提到的105kph的最高速度。

宝骏与大疆携手,为喜欢勇敢冒险的人提供了一款特别的性能机型。购买者只需花费14,720美元,就可以指定升级后的50kW电动机,该电动机可将KiWiEV一路带到115kph的头发上升速度。一定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一辆不比鞋盒大的汽车时速115公里。

抛开所有的笑话不谈——这是一辆城市汽车,专为带人们从家里上班和下班回家而设计。无论如何,它不需要超过60公里/小时,并且对于它的指定环境-它是完美的。它适合每个间隙,它必须以150Nm的扭矩旋转这些小轮子。它必须很好地处理那些远离角落的轮子,我敢打赌这是一个正确的驾驶方式。

大疆版很聪明,自带灵曦智能驾驶系统。作为标准,它比普通的KiWi多了10个传感器——它有1mmWave雷达,有12个超声波雷达,前置摄像头是双目的。

灵曦是大疆和五菱共同努力的结果。凭借DJI在避障技术方面的多年经验以及广泛的算法集合,该公司涉足辅助驾驶系统只是时间问题。

灵曦系统基于系统设计和软件优化的硬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ADAS。它不需要外部数据源或昂贵的传感器。它允许更便宜的汽车提供避障、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车道辅助。

宝骏是上汽、五菱、通用合资的品牌。它生产基于GSEV平台(全球小型电动汽车)的汽车,例如KiWiEV、NanoEV和MiniEV,价格大多低于14,000美元。至于大疆,它显然已经生产汽车零部件几年了,并于2021年4月推出了汽车部门——大疆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