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hFree是一款中国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为730公里

摘要 首先要做的事——VoyahFree并不是一款新车,它自2020年以来一直投放市场,它是首批大型电动SUV之一。Voyah是东风的一个品牌,在中国,它被

首先要做的事——VoyahFree并不是一款新车,它自2020年以来一直投放市场,它是首批大型电动SUV之一。Voyah是东风的一个品牌,在中国,它被称为蓝图,意为蓝图——一个适合先驱者的名字。

有了这个-让我们专注于汽车。VoyahFreeLongRange是该系列的新成员,它的名字来自一个相当大的106.7kWh电池组。制造商声称它为汽车提供了高达730公里的行驶里程,但有一个问题-总是有一个问题。只要您以恒定的6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您就可以挤出免费730公里。营销部门显然已经没有主意了。

已经很乐观的CLTC测试制度为VoyahFree提供了631公里的射程,而在现实生活中最多只能达到550公里。如果您考虑到这辆车长近5米且重量接近3公吨,这是一个不错的范围。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不需要以每小时60公里的速度跑出730公里。下一步是什么?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1,200公里?你猜怎么着——只要你不开车,它就可以有无限的范围。

非常优雅的内饰非常优雅的内饰

VoyahFreeLR是一款好看的SUV,它有一个保留的设计——没有什么花哨或离谱的——只有漂亮的经典线条来帮助它吸引尽可能多的客户。内饰优雅而舒适,没有巨大的屏幕分散乘客对汽车优美线条和优质材料的注意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

仪表板由一块玻璃后面的三个屏幕组成,有点像梅赛德斯EQS和EQE,但不那么炫耀。我敢说VoyahFree更优雅吗?不,我不敢,但它确实看起来不错。驾驶员有自己的仪表盘,中央屏幕负责信息娱乐和车辆控制,前排乘客也有一个专用屏幕。

三屏背后的大脑是高通骁龙8155,车载支持OTA更新,华为HiCar负责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和无线充电器等常见物品都存在。

VoyahFree由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360kW,扭矩为730Nm。这足以让它在4.4秒内从0公里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当一辆像这样的大型重型汽车像一辆纯正的跑车一样避开红绿灯时,这总是一种体验。它永远不会变老。

按当前汇率计算,56,200美元不是一笔小数目,但作为交换,我们得到了一辆大型、舒适的电动SUV,配备了成袋的设备和不错的续航里程。这足以从在中国和挪威以外没有服务网络的公司购买汽车吗?还没有,没有。但是一旦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就会有很多人排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