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电动汽车经过测试直到电池耗尽

摘要 英国什么车?杂志试图回答我们都问过的同一个问题——如今电动汽车的真实续航里程是多少?别管制造商的声明或WLTP或EPA测试——我们需要真实

英国什么车?杂志试图回答我们都问过的同一个问题——如今电动汽车的真实续航里程是多少?别管制造商的声明或WLTP或EPA测试——我们需要真实的、诚实的结果。

与挪威汽车联合会进行的测试不同,WhatCar?使用没有其他交通干扰的闭路道路。所选路线长约15英里(略超过24公里),其中2.6英里用于走走停停路段模拟城市驾驶,4英里(6.4公里)以恒定的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和8英里(12.8公里)以稳定的70英里/小时(112公里/小时)。重复这条路线,直到每辆车最终耗尽电池。

这些汽车在前一天充满电,并在同一地点过夜。第二天早上,所有汽车都经过检查并充满电,以确保电池都处于100%的充电状态,然后开始测试。

8.2%。但特斯拉Model3LongRange实现了每千瓦时4.2英里(6.7公里/千瓦时)的最高效率——如果它拥有与宝马相同尺寸的电池,它就能行驶338英里或543公里。我们不要忘记,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所有车辆都打开了交流电并设置为21C。

测试中的所有汽车都有不错的续航里程,即使是最小的电池CupraBorn也可以提供超过20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对于日常通勤和偶尔的长途旅行来说可能已经足够了。最便宜的MGZSEVLongRange不仅能行驶246英里(395公里),而且价值最高,应该会赢得BiggestBangfortheBuck的奖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