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的电动汽车充电器数量是加油站的10倍

摘要 电动汽车充电器比城市中的加油站提供更好的业务,尤其是在土地极其昂贵的城市中心。证据就在众所周知的布丁中——曼哈顿有320个公共电动汽

电动汽车充电器比城市中的加油站提供更好的业务,尤其是在土地极其昂贵的城市中心。证据就在众所周知的布丁中——曼哈顿有320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而加油站只有29个。在电动汽车充电桩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加油站被一个个买下,只为被拆除,被高楼取代。

这是电动汽车转型不可预见的副作用,但同时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众所周知,加油站的利润率微乎其微,而且随着市中心土地价格的不断上涨,建造公寓楼更具商业意义。公寓楼的美妙之处在于,除了租金之外,它还可以通过在地下车库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来带来额外的收入。

停车场和车库车主也参与其中,尽可能快地安装EV充电器,为越来越多的EV车主提供服务。许多代客泊车已经提供了这项服务,酒店和办公楼经理发现拥有一些电动汽车充电器不仅可以带来客户,还可以带来额外的收入。

有些地方提供固定的电动汽车充电费用,有些地方由知名供应商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按使用收费,该服务只是为了吸引需要快速充电的客户,否则甚至不会考虑使用上述停车场。有些地方甚至提供完全免费的电动汽车充电并包含在停车费中。

曼哈顿只是即将加速的趋势的开始。整个纽约地区有697个加油站和520个EV充电站,旧金山只有92个加油站和139个EV充电站。随着纽约州继加利福尼亚州之后承诺到2035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汽车,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将不得不更快地增长。

纽约希望到2030年在其街道上拥有400,000辆电动汽车,预计到2050年将达到160万辆。与目前在纽约市注册的24,000辆电动汽车相比,这是一大步。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必须成倍增长才能为如此多的汽车提供服务。纽约市官员正计划推出一系列激励措施,以说服纽约人和当地企业相信是时候改用电动汽车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