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售罄2023年计划为美国市场生产的FiskerOceanSport和UltraTrims

摘要 Fisker的FiskerOceanSUV在美国销售了两个装饰级别:37,499美元的FiskerOceanSport和49,999美元的FiskerOceanUltra。上个月,Fisker在全球售

Fisker的FiskerOceanSUV在美国销售了两个装饰级别:37,499美元的FiskerOceanSport和49,999美元的FiskerOceanUltra。上个月,Fisker在全球售罄了68,999美元的FiskerOceanOne限量版,在短短30天内从5,000名预订者那里获得了5,000美元的押金。

从2022年11月18日开始,即开始生产的第二天开始,Fisker将开始在选定的全球发布市场接受FiskerOceanExtreme的订单,随后在2023年第一季度为美国以外的其他发布市场打开Ultra和Sport内饰的订单.

为准备通过2022年降低通胀法案(IRA),Fisker于8月7日开始与美国预订持有人联系。Fisker为预订持有人提供机会,通过将其250美元兑换成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来购买FiskerOcean初始存款和100美元的第二次存款到不可退款的订单。Fisker认为,这份具有约束力的合同使客户能够保留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联邦税收抵免资格,如果IRA签署成为法律,该抵免额将不可用。

该订购系统仅在IRA通过并签署成为法律或最终决定之前一直有效。届时,此订单流程将关闭。如上所述,Fisker计划于2022年11月18日重新开放FiskerOceanExtreme饰件的订购流程。

Fisk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ikFisker表示:“我们迅速采取行动,以保留符合条件的美国预订持有人继续享受当前联邦税收抵免的机会。”“我们很高兴,除了全球FiskerOceanOne客户保护他们的车辆外,那些想要FiskerOcean的美国预订持有人也可以锁定他们的购买承诺。在我们于11月17日开始生产之前,我们的客户对我们投下了巨大的信任票。至于2024年,我们已经在探索以美国为基地的制造,目标是使一些车型符合新提议要求内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条件。”

Fisker表示正在与其生产合作伙伴Magna进行讨论,研究在2023年下半年增加FiskerOcean产量的可能性,并有可能在2023年底前为美国市场推出更多FiskerOceanUltra和Sport内饰。

与此同时,Henrik本周参观了麦格纳斯太尔在奥地利的碳中和工厂,那里正在为11月开始制造FiskerOcean做准备。他回顾了主装配线的发展情况,该生产线将于2023年开始进行大批量生产。一个亮点是全自动机器人电池汽车结合站,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拧紧了26个螺栓,确保将电池组放入底盘中。

Henrik还审查了一组预生产原型车,供技术人员进行额外测试。

距离生产开始还有不到99天的时间,Magna和Fisker建立了一个“任务控制”中心,团队每天在这里开会,以确保最高质量的制造。其他团队正在为进入工厂的零件、车辆交接、港口运营和出境物流开展物流工作,以管理九个启动市场的客户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