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凯迪拉克Lyriq停止交付因为故障可能导致信息娱乐屏幕变白

摘要 凯迪拉克通过Lyriq迅速完成了第一次召回活动。这家美国奢侈品牌必须短暂停止交付全电动跨界车,并在信息娱乐系统出现故障后要求现场的任何

凯迪拉克通过Lyriq迅速完成了第一次召回活动。这家美国奢侈品牌必须短暂停止交付全电动跨界车,并在信息娱乐系统出现故障后要求现场的任何人返回经销商处。

8月3日首次被发现,8月19日,Lyriq组装工厂出现空白屏幕后,开始调查。令人震惊的是,当汽车制造商调查问题时,它发现了16个与空白信息娱乐屏幕相关的现场事件报告。

当然,由于EV的大量控制都是通过信息娱乐屏幕操作的,这对驾驶员来说是一个问题。更重要的是,空白屏幕无法显示备用摄像头,这意味着车辆不遵守美国法规强制要求的功能。

在调查之后,凯迪拉克发现问题是由试图上下车引起的故障引起的。有时,当车辆熄火并在公园时,Lyriq会执行启动/关闭周期,但这可以通过打开车门来中断。如果它在特定的五秒窗口内中断,屏幕可能会变黑。

对于任何沮丧的Lyriq车主,凯迪拉克都会问经典的“你有没有试过关闭它,然后重新打开它?”,因为这通常会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这只是一个临时修复,凯迪拉克已经找到了一个更永久的解决方案,它将通过软件更新来实现。此更新纠正了导致这种情况的软件错误,受此次召回影响的186凯迪拉克Lyriqs的车主将于11月7日开始收到通知。与此同时,通用汽车组装工厂的车辆将在交付给新车主之前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