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X1和主动旅行车增加更多发动机选项开始销售电动iX1和基础i4

摘要 2023款XMSUV是本周宝马的重大故事,但慕尼黑团队也一直忙于在2022年改进其更容易实现的汽车,添加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和便利功能。其中最新鲜

2023款XMSUV是本周宝马的重大故事,但慕尼黑团队也一直忙于在2022年改进其更容易实现的汽车,添加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和便利功能。

其中最新鲜的是2系列主动旅行车的入门级216i版本。由1.5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仅开发120马力(122PS)和170lb-ft(230Nm),它需要10.3秒才能达到62mph(100km/h),因此它可能与您在北美无法购买一样。

不幸的是,216i并不是唯一一辆没有穿越大西洋的新宝马。新款iX1是新款X1SUV的电动版本,也是美国买家的禁区,尽管可以使用ICE驱动的X1。我们错过了什么?iX1在其发射配置中带有xDrive30标志,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09hp(313PS)和364lb-ft(494Nm),可在5.6秒内将其拖动到62mph,而WLTP行驶里程高达273英里(440公里),这表明它应该不仅仅是城市驾驶。

宝马北美决定只提供xDrive28i(直到热门的35i到来)意味着新的X1xDrive25e和xDrive30e混合动力车也将从美国X1阵容中消失。小家伙的组合242马力(245马力)导致6.8秒零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和高达57英里(92公里)的电动驾驶,而更肌肉发达的30e(322马力/326马力)在5.6秒内冲刺到标准,但根据WLTP标准牺牲了2英里(1.2公里)的EV范围。

再往下看,X1系列(再一次,不会来美国)是两个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对于汽油爱好者来说,有两轮驱动X1sDrive20i,其168马力(170马力)使其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8.3秒,而欧洲剩余的柴油风扇可以选择全轮驱动xDrive20d,其产生161马力(163马力),需要十分之三的时间才能达到62英里/小时,但随后承诺燃油经济性提高20%。

一款正在进入美国经销商的电动宝马是新的入门级i4eDrive35。在宣布这款车时,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这款车的细节,但值得再次提及,因为欧洲的销售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并将于2023年初在美国上市。

i4的新基础版本具有单个电动机,仅向后轴发送281hp(286PS)和295lb-ft(400Nm),从而实现0-60mph的冲刺时间为5.8秒(6.0至62mph),WLTP在EPA循环中的行驶里程为300英里(483公里)或260英里(418公里)。新的基础车售价52,395美元,比更强大的eDrive40便宜4,500美元。

宝马2022年阵容的其他更微妙的变化包括1系和2系GranCoupe的创新套件,包括数字钥匙,双区气候,电动座椅,抬头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和自适应LED大灯。

宝马的数字钥匙现在也可以在iOS和Android手机之间共享,运动型驾驶员会很高兴听到宝马创建了一个宝马M圈长应用程序,可以记录轨道长度,圈数,最快圈速和峰值速度。您甚至不需要拥有M模型即可获得该应用程序,但是您确实需要带有操作系统7的宝马和连接包专业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