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缴获的价值7500万美元的超级游艇在拍卖会上以一半的价格出售

摘要 超级游艇Axioma长期戏剧的另一个篇章已经结束,正式成为第一艘在没有船主同意的情况下在拍卖会上被扣押的船只。拍卖已经完成,直布罗陀最高

超级游艇Axioma长期戏剧的另一个篇章已经结束,正式成为第一艘在没有船主同意的情况下在拍卖会上被扣押的船只。拍卖已经完成,直布罗陀最高法院的一个分支机构海军元帅办公室已经确认。

Axioma是一艘令人惊叹的236英尺(72米)超级游艇,由DunyaYachts于2013年交付,之前由石油巨头、亿万富翁和著名的普京助手DmitryPumpyansky拥有。他在3月份被列入制裁名单,几天后,这艘船在停靠加油时在直布罗陀被捕。然而,逮捕的原因是Pumpyansky向JPMorgan借了一笔未偿还的贷款,由于他的资金已被冻结,该银行无法再收回这笔贷款。

经过数月的法律纠纷,确定直布罗陀可以出售这艘超级游艇在拍卖会上,银行将收回他们借给Pumpyansky的2150万美元。船舶逗留期间产生的税费将额外增加800万美元,而拍卖所得的其余部分可能会进入国库。

8月,Axioma举行了封闭式拍卖,吸引了63个投标。直到现在,地方当局才最终确定中标。直布罗陀最高法院分支机构海军元帅办公室表示,神秘船主为这艘船支付了3750万美元,估计价值7500万美元或更多,所以无论他们是谁,都得到了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金钟表示,买家的身份不会向媒体披露。

如上所述,这笔钱将支付未偿还的贷款和产生的费用,但只能在另一个60天的等待期之后。一份声明说:“任何对船舶或其出售收益提出索赔的人,都需要在上述期限届满之前提出索赔。”与此同时,“资金将留在法庭上。”

关于Axioma的最新未经证实的报道称,神秘买家是来自DunyaYachts的人,这家造船厂是为Pumpyansky定制的委托建造它的,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部分由俄罗斯寡头资金资助。明年,Axioma将进行10年审查,这将是让它驶离直布罗陀并进入土耳其的最佳时机,在那里——你猜对了——它将脱离制裁并回到原来的状态主人的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