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推出受过去启发的新标志挑逗新概念

摘要 雪铁龙展示了其新的品牌标识和标志,这是对1919年原版的重新诠释。带有双V形标志的椭圆形将在本月底之前以新概念的形式首次亮相,然后从202

雪铁龙展示了其新的品牌标识和标志,这是对1919年原版的重新诠释。带有双V形标志的椭圆形将在本月底之前以新概念的形式首次亮相,然后从2023年年中开始进入未来的量产车型。有趣的是,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因为它早在2019年就在未来派雪铁龙19_19概念车的侧面图形中首次亮相。

这是雪铁龙103年历史上的第十次标志改版,也是过去13年中的第三次。在保留标志性双V形的同时,椭圆形的外形与之前的解释不同,回归原始。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AndréCitroën)于1919年选择了这种设计,灵感来自他的金属加工公司,该公司生产人字形“人字形”齿轮系统。新标志与清新简洁的调色板以及雪铁龙字体的现代字体相结合。

在其中一种不同的变体中,标志被涂成“蒙特卡洛蓝”,这也将作为未来雪铁龙车型的外部色调卷土重来。然而,雪铁龙还在物理、印刷和数字应用中使用了更加华丽的“红外线”,取代了该品牌的标志性红色。

这家汽车制造商对即将推出的将佩戴新标志的概念车的细节含糊其辞。这家法国公司将其描述为“重要的概念雪铁龙家庭汽车”,并发布了三张预告照片。其中之一专注于带有“NothingMovesUsLikeCitroen”字样的格栅,这是雪铁龙的新品牌标志。另一个展示了背面的标志,而第三个展示了概念车上半身的一部分,带有四四方方的形状和透明元素。

多年来,绝大多数雪铁龙车型都使用双镀铬格栅作为双V形标志的延伸。随着新的椭圆形形状,这个标志性的造型提示可能会改变,但目前尚不清楚新标志是否会被纳入当前阵容,或者是否会保留给全新车型,如下一代雪铁龙C3。

雪铁龙表示,新标志将“开启产品设计语言的新方向,视觉上突出的徽章将成为所有雪铁龙车型的可立即识别的标志性元素”,暗示其设计语言即将发生演变,尽管这是最近的一次。

随着9月即将结束,我们预计雪铁龙的新概念车将在未来几天内亮相,正好赶上10月的2022年巴黎车展。与此同时,雪铁龙更新后的品牌标识将逐步在所有数字渠道、经销商和企业环境中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