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展示了30000美元的EquinoxEV续航里程为300英里

摘要 在底特律车展上,我们还看到了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SilveradoEV皮卡和BlazerEV,这两款车都将于明年上市。底特律——在底特律车展上,雪佛兰

在底特律车展上,我们还看到了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SilveradoEV皮卡和BlazerEV,这两款车都将于明年上市。底特律——在底特律车展上,雪佛兰公司谈到了三款将在未来两年内上市的电池驱动汽车:Silverado、Blazer和Equinox。

“我们有准备好的客户,我们有准备好的经销商,我们有一个准备好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的供应链,”雪佛兰营销总监SteveMajoros说。

该品牌在雪佛兰Bolt上取得了一些成功,2022款的起价为31,500美元。新款雪佛兰EquinoxEV起价为30,000美元,续航里程为300英里。在2023年秋季寻找它,从限量版2RS开始(参见雪佛兰网站上的模型分解(在新窗口中打开))。

2024ChevroletEquinoxEV3LT驾驶员侧前舱视图,启用了SuperCruise。

2024ChevroletEquinoxEV3LT,启用SuperCruise。(来源:雪佛兰)

“这是主流电动汽车采用的转折点吗?绝对,是的,”马约罗斯说。“我们致力于大规模和大规模地采用主流电动汽车,为每个地方的每个人制造电动汽车。”

雪佛兰在底特律展示的另外两辆汽车稍贵一些。SilveradoEV皮卡车(在新窗口中打开),首次公布(在新窗口中打开)1月,有400英里的射程。工作卡车(WT)版本将于2023年春季上市,起价39,900美元。RST(RallySportTruck)第一版车型将于2023年秋季首次亮相,起价为105,000美元。

开拓者电动车(在新窗口中打开),雪佛兰透露(在新窗口中打开)7月,售价为49,295美元,续航里程为320英里。它在夏天到来。

雪佛兰将继续免费安装家用充电器(在新窗口中打开)Majoros指出,在这些新模型上。该品牌已经为2022BoltEV和EUV提供了这项服务。这是一个区别点,特别是因为充电器是二级而不是一级;后者是所有新电动汽车都包含的行业标准,但收费速度要慢得多。

更大的通用汽车品牌还在其成为全电动品牌的道路上投资了7.5亿美元用于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包括与PilotJ加油站的合作。

Silverado、Blazer和Equinox将使用雪佛兰的新Ultium电池平台(在新窗口中打开).Bolt和BoltEUV上使用的传统电池平台即将淘汰。Ultium电池经过重新配置,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GMC悍马EV(在新窗口中打开)和凯迪拉克抒情EV(在新窗口中打开)通用汽车旗下的另外两个品牌也将使用Ultium电池平台。

车展上的一位产品专家解释说,Ultium电池具有可更换的模块,随着技术的进步,公司可以更换这些模块。这可能会通过尽快增加续航里程来使客户受益,而不是等待全新的电池或需要购买新车。

ChevyBolt和BoltEUV没有Ultium电池。它们没有使用一系列可更换的模块,而是使用一个大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