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对2023e-208进行了一些重要的实际升级

摘要 标致对2023e-208进行了一些重要的实际升级,为畅销的小型电动汽车提供了马力提升和电动续航里程的有益改进。标致系列中最小的电动汽车这次

标致对2023e-208进行了一些重要的实际升级,为畅销的小型电动汽车提供了马力提升和电动续航里程的有益改进。标致系列中最小的电动汽车这次看起来没有任何不同,这对我们来说很好,因为208很容易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外观最好的超级迷你车。但是,由于2023款汽车从其最近升级的e-308兄弟那里借用了硬件,这次的规格表要漂亮得多。

升级的核心是一个新的、更有力的电动机,虽然输出扭矩为191lb-ft(260Nm)不变。标致尚未透露2023款汽车的性能数据,但鉴于之前的版本可以在8.1秒内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使其成为该系列中最快的汽车,我们预计新款车型会回避进入七人制。

加入更强大的电动机的是一个新的、更高效的电池组,它从50到51千瓦时(48.1千瓦时可用)小幅增长,​​有助于将e-208的电动行驶里程扩展到248英里(400公里)。这比去年的汽车增加了24英里(38公里),后者的续航里程已在2021年底扩大到225英里(362公里)。当e-208于2019年底首次亮相时,它的续航里程仅为211英里(340公里)。

2023继承了2022年引入的其他优势,包括热泵与挡风玻璃上的湿度传感器配对,有助于在使用气候控制时保持电荷、低滚动阻力轮胎和修改后的传动比。7.4kW充电器是标准配置,三相11kW版本是可选的,相当快速的100kW充电能力使e-208的电池能够在25分钟内使用公共充电器从20%到80%充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