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圣达菲赋予梅赛德斯GLB强烈的氛围

摘要 尽管最近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整容,但2023年现代圣达菲自2018年以来已在其第四代产品上市。一种全新的车型目前正在研发中,有传言称它将比当

尽管最近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整容,但2023年现代圣达菲自2018年以来已在其第四代产品上市。一种全新的车型目前正在研发中,有传言称它将比当前的迭代更大.尽管我们最早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看到第五代圣达菲(代号MX5),但韩国的一位YouTube用户设法在一些厚重的伪装下尽早看到了它。

从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情况来看,关于尺寸增加的传言是100%正确的。看起来圣达菲的造型也将发生巨大变化,采用类似于梅赛德斯-奔驰GLB的方形形状。

四四方方的设计需要一些方形设计元素,我们可以从迷彩中最小的开口中看出这一点。这次头灯似乎是一个单元,而不是现代目前使用的分体式设计。基于裸露的车轮,这款新的圣达菲将针对比当前型号更坚固的客户,后者针对具有豪华书法等装饰的更高端买家。更高的温室和内置的车顶行李架指向更注重户外活动,利用软路车的普及。

在内部,这款测试骡车采用浅米色内饰,座椅上采用独特的格子设计。仪表板上的任何重要技术都被完全隐藏了,但视频可以很好地窥视后座。

虽然目前的圣达菲不再提供第三排(现在圣达菲XL已停产),但现代将用这款新车型来纠正这一点。测试骡子显然在后面有一个很小的第三排,类似于起亚索兰托。现代在美国可能只以两排的形式出售,但这些早期的让我们相信它将以六座或七座的形式出售。

目前尚无有关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知道现代汽车可能会采用汽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很高兴看到下一代圣达菲的全貌,特别是考虑到目前的圣达菲已经是我们最喜欢的中型SUV之一。

增加的尺寸和第三排将使圣达菲在起亚索兰托和日产探路者等细分市场中更具竞争力。随着Tucson在当前这一代的增长和Palisade处理大型中型市场,SantaFe的增长是完全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