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Z4首次亮相新面孔和雷霆之夜紫色油漆

摘要 添加了Thundernight、PortimaoBlue和SkyscraperGrey油漆选项很难相信BMWZ4已经存在了20年。现在是第三代,紧凑型跑车已经超过了几个竞争对

添加了Thundernight、PortimaoBlue和SkyscraperGrey油漆选项很难相信BMWZ4已经存在了20年。现在是第三代,紧凑型跑车已经超过了几个竞争对手,包括本田S2000和现已去世的梅赛德斯-奔驰SLC。在这个逐渐减少的细分市场中,剩下的只有奥迪TTRoadster和保时捷718Boxster。为了保持其战斗机看起来新鲜和敏锐,慕尼黑为2023车型年更新了Z4。那么,发生了什么变化?

宝马在视觉上对跑车进行了细微的修改,sDrive30i变体现在接收M运动套件作为标准配置。由于前保险杠中的三件式进气口,这使基础模型更具侵略性和威胁性的外观。最大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前格栅,现在采用蜂窝结构。

沿着2.0升车型的侧面移动,您会注意到标准的门槛轮廓和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后者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宝马表示,这些将空气引导至气帘,从而减少轮拱中的湍流。宝马还为客户提供Z4独有的全新车轮设计。

这些19英寸M轻合金轮毂由此处看到的M40i变体佩戴,采用JetBlack哑光饰面和钻石抛光边缘。这些引人注目的物品的弹力使您在前部使用255/35轮胎,在后部使用更宽的275/35橡胶。

调色板已相应更新,有三种新色调可供选择。Thundernight金属色(见此处)继承自BMW2系列,而现在可以指定摩天大楼灰和波尔蒂芒蓝。

2023Z4还为客户提供了新的选择。你们中眼尖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变暗的前灯;这是通过选择MShadowline灯来指定的,它只能与自适应LED大灯一起使用。虽然它给跑车带来了险恶的外观,但我们不禁想起了Abarth124Spider,尤其是在正面观看Z4时。

舒适的内饰几乎没有变化,除了一些小细节。如前所述,MSport套件是sDrive30i的标准配置,它引入了MSport座椅和踏板、M皮革饰边方向盘和SensaTec(人造皮革)仪表板。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大变化——遗憾的是,两种发动机选项的功率都没有增加。

奇怪的是,宝马没有提到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Z4似乎不会获得其他型号近几个月采用的曲面屏幕。

提醒一下,sDrive30i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255马力和295lb-ft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后轮。作为入门级车型,性能最好用轻快来形容。0到60英里/小时需要5.2秒,而最高时速固定为155英里/小时。

M40i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更令人兴奋。它也利用涡轮增压,并集结了强大的382马力和369磅-英尺。最高速度与30i相同,但冲刺到60mph的速度减少了0.8秒。如果您对这些更改感到不知所措,请记住,手动模型即将推出。

sDrive30i的起价为52,800美元,而Z4M40i的建议零售价为65,3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