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NissanLEAF展示了经过改进的外观和流线型的车型阵容

摘要 十多年来,日产LEAF代表了公司致力于为大众带来全电动汽车的承诺。日产继续关注2023LEAF,采用更新的外观设计、新的铝合金轮毂和经过修改的

十多年来,日产LEAF代表了公司致力于为大众带来全电动汽车的承诺。日产继续关注2023LEAF,采用更新的外观设计、新的铝合金轮毂和经过修改的产品阵容,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最大价值。

更新后的LEAF在夏季发售日期之前的202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3LEAF将提供两个年级,LEAFS和LEAFSVPLUS。量身定制的模型阵容反映了客户最需要的功能和技术,并以最佳价值提供。

2023LEAF的更新包括增强的前端外观、焕然一新的前格栅、保险杠造型和采用新黑色内饰板的前灯。日产徽章现已亮起,并已更新为品牌的新设计标识。

此外,四个角处的轮胎导流板、后下扩散器和后扰流板的形状都进行了修改,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2023LEAFSVPLUS还标配有侵略性的新型5辐条17英寸铝合金轮毂。

在内部,2023车型年的变化包括方向盘上的新日产徽章和仪表板屏幕上的新启动视频。黑色布料是两种装饰的标准配置,LEAFS带有灰色饰面,LEAFSVPlus带有光泽黑色饰面。

2022年,日产降低了LEAF的建议零售价,为客户提供最佳价值。2023LEAFS和SVPLUS将继续这一流行定位,两种型号在2023年保持相似的起价。合格的购买者还可能有资格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潜在联邦税收抵免。

2023LEAFS配备40kWh锂离子电池和110kW电动机,可提供147马力和236lb-ft的扭矩。2023NissanLEAFSVPLUS配备60kWh锂离子电池和强大的160kW电动机,可产生214马力和250lb-ft的扭矩。两种型号的EPA续航里程估计值将在接近发布时提供,但预计续航里程将与2022年的型号相似。

LEAFSVPLUS的标准配置是ProPILOTAssist,这是一种结合了日产智能巡航控制和转向辅助技术的动手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Assist还包括一个停止和保持功能,可以使车辆完全停止、保持原位,并且可以在交通再次开始移动时使车辆恢复速度。

每辆2023辆NissanLEAF都提供有限的锂离子电池保修,保修期为8年或100,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的电池组材料或工艺缺陷。日产还针对所有车型的前八年或100,000英里的车辆电池容量水平仪显示的低于9格容量的电池容量损失提供有限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