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zonMotors向HylaneGmbH出售18辆燃料电池卡车

摘要 HyzonMotors`Inc 宣布将向德国最大的汽车保险公司之一DEVKVersicherung的全资子公司HylaneGmbH供应其燃料电池电动卡车。海兰已经购买了18辆

HyzonMotors`Inc.宣布将向德国最大的汽车保险公司之一DEVKVersicherung的全资子公司HylaneGmbH供应其燃料电池电动卡车。海兰已经购买了18辆Hyzon车辆,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始交付。

在海伦的可持续出行模式下,车队所有者可以通过与海伦签订的租赁协议在其运营中部署Hyzon车辆。此外,预计客户只需为实际行驶的里程付费;海伦计划支付维护或停机费用。通过这种按使用付费的方法,Hylane希望将客户的风险降至最低,同时加快零排放汽车替代柴油的速度。

Hylane已经确认了首批车辆的租赁合同,并正在与众多有兴趣将其车队过渡到零排放选项的知名运输公司进行谈判。预计德国将成为未来几年零排放商用车技术的主要全球市场之一。经济活动的引擎室,德国最近宣布支持从2035年起全面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并且国内已经出台了重要的激励措施,以将重型车辆从柴油转向。

为了支持其专注于气候友好型交通解决方案,Hylane正在调整价值链中的关键要素,包括能源生产商、加油基础设施供应商和政府补贴计划。通过对这些资源的协调管理,Hylane旨在为其客户提供可持续和灵活的移动管理。

“Hyzon的独特使命是通过零排放的氢动力汽车实现运输脱碳,”Hyz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raigKnight说。“通过Hylane的可持续交通计划,德国各地的客户可以亲身体验Hyzon燃料电池电动卡车的车辆性能、驾驶员满意度和减排。”

“Hyzon认识到,与任何新技术一样,客户需要有机会在日常运营中使用我们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从过去的经验来看,我们相信,一旦车队所有者体验了我们的车辆,他们就会有动力加快向零排放的过渡。在德国市场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有机会推动Hyzon的长期显着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