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需求飙升GMC停止悍马EV预订

摘要 GMCHummerEV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成为该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购车大众迫不及待地想要获得这款全新的全电动车型。新款悍马EV与它的前辈完

GMCHummerEV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成为该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购车大众迫不及待地想要获得这款全新的全电动车型。新款悍马EV与它的前辈完全不同。它是绿色的,高科技的,实际上有一点阶级,不像上一代,应该被放逐到迈阿密。事实证明,悍马EV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它最近达到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GMC预订了90,0000次这个巨大的野兽,其中90%的预订转化为实际销售,GMC一直微笑着来到银行。但是,有一个大问题:它无法足够快地构建它们。为控制需求,GMC现已正式停止对悍马EV的预订,直到找到计划为止。

尽管7月份价格大幅上涨,但悍马EV的需求仍然很高,而GMC根本无法跟上。GMC发言人MikhaelFara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巨大的需求“导致皮卡和SUV的预订量超过90,000辆,我们很高兴地说,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需求导致悍马EV的预订目前已被预订满。”

Farah表示,预订量在SUV和卡车之间平分。这两辆车都是在底特律的零工厂生产的。

自首次推出以来,悍马EV就广受欢迎,第一个例子,恰如其分地命名为“第1版”,几小时内就售罄。第1版并不便宜:起价为105,595美元。“我们一直在制造第1版并将其运送出去。因此,其中一小部分已投放市场。我们有90,000人排队购买悍马。我们每天从零工厂建造和运送,当品牌可以重新开放订单银行时,我们会让人们知道。还会有更多,”法拉说。

2024GMC悍马SUV前视图通用汽车

90,000次预订包括Edition1、EV2(售价84,650美元)、EV2X(售价94,650美元)和顶级EV3X(售价高达104,650美元)。如果您已经预订,请准备好漫长的等待:根据GMC的说法,一些热心的客户只会在2024年初提货。凭借高达830马力的动力,以及足以扭转地球自转的扭矩,我们会不介意稍等,但这太荒谬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