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后继原型车因其混合动力系统而失望

摘要 如今,兰博基尼可能由一位德国首席执行官领导,但该公司并没有忘记其根源和滑稽动作。我们的摄影师最近能够拍摄Aventador继任者原型的详细

如今,兰博基尼可能由一位德国首席执行官领导,但该公司并没有忘记其根源和滑稽动作。我们的摄影师最近能够拍摄Aventador继任者原型的详细照片,因为这辆车在公共道路上被其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所击倒。

人享受生活,所以他们尽可能多地休息。他们的汽车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即使是在谈论昂贵的超级跑车时也是如此。故障和故障是意料之中的,但它们往往不为人知。当一个备受期待的模型的原型在路中间发生故障时,情况就不同了。全世界都在注视着。

这发生在尚未命名的Aventador继任者身上,这对兰博基尼来说一定很尴尬。世界上最知名的摄影师密切关注超级跑车的发展。当原型在公共道路中间发生故障时,它确实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也是拍摄一些精彩照片的绝佳机会,因为原型是一只坐鸭。

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个细节是北美风格的车牌,它比欧洲的车牌更均匀。虽然这是第一次,但我们预计不会有不同的技术细节。由于故障,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新的分体式大灯,转向指示灯位于它们下方。

后面的红色尾灯可能是假的,而真正的尾灯是您在它们上方看到的Y形细灯。想想2017年的TerzoMillennio概念车,尽管外形更适合生产。图片还显示了允许V12呼吸和冷却的大量进气口。

该原型具有所需的黄色标签,表明它带有高压电池。这表明混合动力装置隐藏在迷彩之下。兰博基尼发誓要坚持使用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并在前部至少配备一个电动机。先前的报告表明,Aventador的自动手动变速箱将被双离合器驱动桥取代。这与兰博基尼阵容中的当前趋势和其他车型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