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最近推出了世界首创的后部热塑性平开门形状创新

摘要 热塑性塑料门并不性感,但这就是它们重要的原因。麦格纳最近推出了世界首创的后部热塑性平开门形状创新。这些门将在全电动大众ID上首次亮相

热塑性塑料门并不性感,但这就是它们重要的原因。麦格纳最近推出了世界首创的后部热塑性平开门形状创新。这些门将在全电动大众ID上首次亮相。Buzz,这只是大众电动家庭巴士将适应商业市场的众多确认之一。

后摆门并不是那么令人兴奋,但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感到兴奋。这些门展示了麦格纳可以利用其热塑性塑料做的事情,热塑性塑料包含回收材料,比传统钢轻20%至30%。

在像ID这样的EV中。嗡嗡声意味着重量更轻,从而增加了范围。由于材料更轻,因此打开后门所需的力气更小。

我们还可以超越基础知识。麦格纳表示,其热塑性树脂材料允许更多的造型自由、更清晰的细节、底切表面和更紧密的半径。正如您在这些分体式车门上看到的那样,扰流板集成在车门中,从而降低了成本。

麦格纳是美国最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其客户包括通用、福特、宝马、梅赛德斯、大众、丰田和特斯拉。我们知道EV滑板设计将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创作自由,而Magna的热塑性树脂现在可能提供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来将这些设计变为现实。

当所有汽车在三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加速时,你用什么来区分它们?设计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领域。

“随着向电气化的转变,轻量化组件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看到对新的访问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麦格纳外部总裁GrahameBurrow说。“麦格纳一直处于下一代热塑性举升门的前沿,现在我们正在利用这些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多种集成可能性。”

目前,麦格纳的重点将放在分体门上。麦格纳将在现有举升门旁边提供拆分选项,允许客户选择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两种热塑性塑料解决方案均作为即装即用模块提供。这有助于减少生产时间并提高生产线效率,同时节省成本。

对我们来说,这种材料的潜力远远超出分体门,这取决于它的强度。麦格纳没有透露与钢相比的结构刚度,但由于ID,我们已经知道了一些事情。巴斯的基础。

它搭载在MEB平台上,该平台位于各种当前和即将推出的汽车下方。MEB本质上是一个电动滑板,它提供了很大的自由度。我们还知道大众有兴趣制造独立的EV皮卡或基于Buzz的皮卡。或两者。

Magna的新型热塑性树脂可能会在Scout的回归中发挥重要作用,降低开发和建造成本,有望为最终用户转化为更实惠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