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从通用汽车购买大量电动汽车

摘要 随着美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将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为道路增光添彩。乔·拜登希望在联邦车队中拥有600,000辆电动汽车,而这

随着美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将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为道路增光添彩。乔·拜登希望在联邦车队中拥有600,000辆电动汽车,而这并不是唯一的电动车队。租车公司赫兹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从通用汽车订购175,000辆电动汽车。

到目前为止,这包括2023款雪佛兰BoltEV(和EUV),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进入该公司的车队。Bolt是唯一特别提到的EV,但赫兹表示它将提供别克的车辆,雪佛兰、凯迪拉克、GMC和BrightDrop。

通用汽车和赫兹将提供多个类别的电动汽车,包括紧凑型和中型SUV、皮卡、豪华车等。虽然没有具体提及名称,但我们认为车队将包括即将推出的基于通用汽车Ultium的车辆,例如雪佛兰Equinox、Blazer和Silverado,以及凯迪拉克Lyriq。

为帮助实现交付目标,通用汽车将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迅速投资电动汽车生产,到2025年达到100万辆汽车的北美产能。投资包括位于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和密歇根州的UltiumCell电池工厂。

赫兹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谢尔(StephenScherr)表示:“令人兴奋的是,在一个多世纪以来塑造了交通发展的两家标志性美国公司正在携手重新定义21世纪的移动未来。”“我们很高兴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展这项计划,这将极大地扩大我们向赫兹客户提供的电动汽车产品,包括休闲和商务旅客、拼车司机和企业。”

“我们与赫兹的合作是减少排放和采用电动汽车的一大步,这将有助于为通用汽车创造数千个新的电动汽车客户,”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凭借我们提供的车辆选择、技术和练习场,我相信每次租赁体验都将进一步增加我们产品的购买考虑,并推动我们公司的增长。”

赫兹希望拥有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在公司遍布38个州的500个地点提供数万辆汽车。到2024年,赫兹预计其四分之一的车队将是全电动的。赫兹已经订购了100,000辆特斯拉Model3和65,000辆Polestar2电动汽车,以支持其电动汽车车队。随着通用汽车到2027年加入车队,赫兹估计,与类似的燃气动力车型相比,它将在80亿英里的租赁里程中减少350万吨二氧化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