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因安全问题停止销售新Z

摘要 在370Z迟迟不受欢迎几年后,日产终于推出了一款新跑车。新款日产Z最近抵达美国,虽然车迷们无疑会争相入手,但也有一些早期的绊脚石。第一

在370Z迟迟不受欢迎几年后,日产终于推出了一款新跑车。新款日产Z最近抵达美国,虽然车迷们无疑会争相入手,但也有一些早期的绊脚石。第一个很明显,就是过高的经销商加价。其中一些加价高达50,000美元,这对有吸引力的底价是一种嘲弄。

但是一个新问题已经浮出水面,它影响了日产Z的自动变体。截至目前,您的Z可能会因为九速自动变速器的问题而延迟,这可能会导致汽车滚动。

我们联系了日产,以确认配备自动变速箱的Z跑车的状态,并收到以下回复:“日产在调查此问题时于2022年8月29日对配备MY2023日产Z自动变速箱的车辆发起了质量控制。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上尚未列出2023款日产Z的召回情况。然而,数以千计的日产Titan和Frontier皮卡因传输不安全问题而被召回,该问题可能导致翻车。与新Z一样,这些卡车使用Jatco九速自动变速器。

Frontier和Titan的召回包括2020-2023年的车型,影响超过200,000辆皮卡。根据NHTSA网站上对该问题的总结,“当车辆进入驻车档时,变速箱驻车棘爪可能无法接合,这可能导致车辆侧翻。”

可以公平地假设新Z可能受到相同问题的影响,召回似乎不可避免。根据Titan召回的说明,它指出目前正在计划补救措施,但车主通知信只会在11月1日发出。

目前,已建议卡车车主在车辆停放时应用驻车制动器,无论如何都应该这样做。Z唯一的好消息是最近开始销售,因此与Titan/Frontier相比,受影响的单位数量相当少。

虽然许多日产车迷只对手动Z感兴趣,但不应排除自动模型。这种变速箱在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中被称为9G-Tronic,它提供了既平稳又快速的换档。这也不是自动模型的唯一优势。与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时,V6听起来会更好,而且在运动型内饰中,不会额外花费任何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