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选择在2030年前实现电动化

摘要 从未来十年开始,打车服务选择了电动汽车专属服务,但现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否为时过早?多年来,Uber因许多有争议的原因而出现在新闻中,但

从未来十年开始,打车服务选择了电动汽车专属服务,但现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否为时过早?多年来,Uber因许多有争议的原因而出现在新闻中,但我们真的不想过多地关注这一点。该公司已尝试引入自动拼车服务,尽管对于所有美国人来说,实现无人驾驶汽车拼车的乌托邦式梦想还有一段路要走,但全电动拼车呢?好吧,优步关于电动汽车的最新决定也肯定会引起争议。

在最近接受CBS新闻采访时,UberTechnologiesInc.首席执行官DaraKhosrowshahi透露,他的公司打算到2030年将其在北美和欧洲运营的所有拼车汽车都变成纯电动汽车。单身的。一。

为了尽快到达那里,优步现在正在扩展其ComfortElectric服务。优步可以根据立法和基础设施的变化来改变主意,所以它不应该等到做出这个承诺吗?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ComfortElectric,则可以选择将您的乘车作为EV抵达。它于5月在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和迪拜等城市推出,符合条件的汽车仅限于特斯拉、Polestars和福特野马Mach-E等高端电动汽车。除了最后一个城市,还有一个明显的模式——加州。毕竟,那是特斯拉等特别流行的地方,也是你最有可能找到增压器的地方。加州目前大约有300个充电站,这相当于该国1,500多个超级充电站的至少20%。你很快就会明白为什么这很重要。

回到舒适电气。它基本上是优步现有的舒适服务,您可以在其中获得更多腿部空间和其他一些小设施-但不足以让它像优步黑色Mercs和凯迪拉克一样花哨-增加了电动汽车的乐趣。

7月,AmericanComfortElectric服务扩展到拉斯维加斯、西雅图、波特兰、丹佛、奥斯汀、费城和巴尔的摩,现在正在进一步扩展到总共25个城市(列于本文末尾),以准备批发变化:优步预计到2030年其所有司机都将改用电动汽车。

不是加州的每个优步司机,甚至不是美国的每个优步司机——这在七年内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再加上一些变化,但欧洲的每个司机也是如此。我理解这种情绪——基于环境保护署的调查结果,交通是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贡献者——我明白为什么优步做出这个决定。但这似乎并不可行。

如果我们过去的所有气候目标都可以实现的话,到那时仍然可能存在巨大的基础设施问题,这令人担忧。到那时充电速度问题应该很容易解决,如果最近的一项研究可以通过的话,但我们首先需要充电器。如果你不在那些特斯拉增压器所在的富裕加利福尼亚州,祝你好运。现在特斯拉已经要求自己的粉丝投票决定在哪里放置更多的增压器。可以肯定的是,在俄亥俄州的农场上或欣赏怀俄明州乡村风光的人并不多,他们迫切希望在家附近安装更多的增压器,但卡利的Teslarati确实如此。

在欧洲,向清洁能源发电的过渡势头强劲,每个主要城市都不断出现充电桩,这可能是可能的,但在这里呢?这些舒适电动旅行也比常规的汽油动力舒适旅行贵得多,这可能会阻止一些客户,直到价格达到或低于平价。那么优步将如何帮助加快这一进程呢?

CBS高级国家和环境记者BenTracy向Khosrowshahi询问是否允许在Uber的平台上驾驶汽油动力汽车的司机,CEO回答说:“不,如果我们在做我们的工作,我们将是——电的。”

那么具体的工作是什么?2018年,优步开始为每辆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完成的行程额外支付1美元。该公司现在以每年4,000美元的限额继续这种做法,并且对交易的明显修改现在规定您必须驾驶全电动汽车。但是,在没有很多便宜的电动汽车的情况下,一个人应该如何进入电池电动汽车呢?

好吧,首先,你可以从租赁机构Hertz租一辆特斯拉Model3或其他一些令人惊叹的电动汽车,许多司机报告说他们不仅节省了汽油,而且赚了更多的钱。此外,优步将补贴充电费用,这将来自其在2020年宣布的8亿美元投资。如果你从完成的电动车中节省4,000美元的年度奖金,加上你节省的油钱,再加上你得到的额外小费,当2030年到来,购买一辆全新的、价值30,000美元的雪佛兰Equinox之类的东西,作为您的新工作战车听起来完全可以实现。

但同样,在充电器不多的州或地区,这并不容易。当然,一个充满电的电池应该可以持续几百英里,但在长时间的轮班中,你可能仍然需要一个充电器。希望这不是唯一便宜的电动汽车,希望汽车在七年内充电速度必须更快(当然会),希望基础设施在那里,但这一切对优步来说都很好面值并将被加利福尼亚完全接受(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新的内燃机汽车),我没有提到的是:还记得本文前面链接的EPA报告吗?好吧,对于电动汽车迷来说,它也有一些糟糕的统计数据。

虽然交通运输占202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并且是经济部门的最大贡献者,但发电在领奖台上排名第二,占美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四分之一。

这25%将变得更大、更快,除非我们利用更可持续的方式来产生和储存能源,而且很快。也许氢气可以起作用。但是,如果世界各国政府再次改变目标,同时我们开发更好的内燃机呢?感谢超级跑车制造商,它们有望比电动汽车更清洁、更高效,但谁知道立法会将我们带向何方?电动汽车和旧发电站,电动汽车和清洁发电,还是清洁、可持续的生物燃料和减少碳排放的合成燃料?优步,我要说的是,这可能是一次可以等到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要去哪里的旅行。

亚特兰大、奥斯汀、巴尔的摩、波士顿、夏洛特、芝加哥、康涅狄格、达拉斯、丹佛、休斯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迈阿密、新泽西、纽约郊区、费城、波特兰、萨克拉门托、圣安东尼奥、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圣路易斯、温哥华(加拿大)和华盛顿特区是现在提供ComfortElectric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