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决定将特斯拉电机换成NSX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有人决定将特斯拉电机换成NSX。这辆自制的电动超级跑车似乎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因为下一代讴歌NSX几乎已被确认为电动化。

今年早些时候,有人决定将特斯拉电机换成NSX。这辆自制的电动超级跑车似乎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因为下一代讴歌NSX几乎已被确认为电动化。讴歌副总裁兼品牌官JonIkeda在接受日经亚洲采访时暗示,其公司的旗舰车型将诞生第三代。虽然没有说肯定会出现新的,但池田的原话是“我敢打赌”。如果我们确实看到了新的NSX,“它将是电动的。”

当前的NSX展示了来自双涡轮增压V6和S型电动机的600马力和492磅英尺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可能性。它可以在三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并继续达到191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但下一代NSX“不会只是直线,”池田强调。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告诉CarBuzz,其即将推出的ZDXTypeS等电动汽车将令人兴奋且引人入胜。全电动NSX超级跑车肯定有助于实现这一承诺。这也将使讴歌成为即将到来的电动奥迪R8替代品的完美竞争对手。

显然,NSX的继任者还没有确定投产,尽管池田似乎对此很有信心,但最终决定权还是在本田CEOToshihiroMibe身上。Mibe已经拨款400亿美元帮助本田到2040年实现全电动化,因此可以想象一辆跑车可能适合这些计划。

事实上,本田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电动公告中取笑了两款这样的汽车。如果他确认该项目,开发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开始。

讴歌将无法立即生产电动NSX,因为该公司首批上市的电动汽车将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这种架构将在汽车制造商的本田e:Architecture于2026年准备就绪之前支撑本田Prologue和讴歌ZDX。我们怀疑讴歌是否希望其旗舰车型使用GM平台,因此NSX必须等到本田的电动架构推出准备生产。

到目前为止,这个消息纯粹是推测性的,但它可能会变成更具体的东西。短期内,讴歌将以350台的TypeS结束NSX的生产,结束其混合动力时代。

母公司本田将坚持使用像思域R型这样的汽油动力跑车,根据最新的,讴歌Integra将产生具有许多与思域相同组件的S型变体。本田近期的未来看起来很光明,拥有多款手动变速箱热门掀背车,而遥远的未来听起来令人兴奋,电动跑车和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