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从福特的书中吸取了一页开发下一代汽车

摘要 同时制造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的复杂性导致了大众汽车的最新重组。近年来,全球几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已对其乘用车业务进行了重组,以满足电

同时制造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的复杂性导致了大众汽车的最新重组。近年来,全球几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已对其乘用车业务进行了重组,以满足电动汽车以及某些自动驾驶技术的需求。福特的Modele和福特蓝色汽车部门就是一个例子;前者专注于新技术和电动汽车,而后者则处理更传统的ICE车型,如福特Bronco,这些车型将在未来几年保持高需求。大众汽车正在进行自己的重组,成立了一个新移动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

此次重组恰逢品牌管理委员会宣布了几项新任命,并且是自公司解雇赫伯特·迪斯并由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接任后的首批重大结构性举措之一。

ThomasUlbrich(如下图所示)现在是董事会成员,将领导NewMobility部门,该部门将大众e系列车型(包括当前的ID.4跨界车和美国市场的ID.Buzzvan)和公司的软件组合在一起专业知识。ID.4基于MEB平台,但NewMobility部门还将处理基于800V电气架构的可扩展系统平台(SSP)构建的汽车。

利用SSP的关键车型之一将是ProjectTrinity,这是一款最终也将佩戴ID.4徽章的电动轿车。消息人士称,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衍生产品都将出售,使其成为特斯拉Model3的直接竞争对手。

Ulbrich是领导NewMobility部门的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因为他已经在大众汽车拥有良好的电动汽车记录,监督了在欧洲大受欢迎的ID.3掀背车的开发和在这里销售的ID.4。

大众乘用车品牌首席执行官ThomasSchafer表示:“通过新成立的NewMobility部门,我们将电动汽车和软件的战略行动领域捆绑在一起,从而加快了我们的创新步伐。”“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顶级硬件和软件。”

新部门将与大众集团的汽车软件部门Cariad密切合作,以及大众集团电动汽车延迟的原因。为加强两个单位之间的合作,乌尔布里希还被选为Cariad的监事会成员。Cariad有许多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开发传感器和执行器,这将使4级自治在未来成为可能。

10月1日生效的其他变更包括KaiGrunitz,他将接替Ulbrich担任负责技术开发的董事会成员。PatrikAndreasMayer将成为大众乘用车品牌的首席财务官,AlexanderSeitz已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南美地区的执行主席。

大众汽车已经是绿色和平组织认定的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做得最多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并且它仍然是未来几年有可能推翻特斯拉的少数汽车制造商之一。新移动部门将加快这些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