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着眼于未来发布ID的独家设计草图

摘要 大众品牌着眼于未来,发布ID的独家设计草图。AERO概念车,中国汽车市场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车。乍一看,这款新概念车以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大众品牌着眼于未来,发布ID的独家设计草图。AERO概念车,中国汽车市场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车。乍一看,这款新概念车以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优雅的设计和宽敞的空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预制作研究的数字全球首映将于 6 月 27 日星期一 14:00 (CEST) 举行。

ID 的未来生产版本。AERO 看到大众汽车在大容量中上阶层细分市场扩大了其成功的电动汽车阵容,并在 ACCELERATE 战略的框架内加速其电动攻势。与迄今为止的所有大众电动车型一样,这款优雅的新轿车基于大众的模块化电动驱动矩阵 (MEB)。

在风格上,它还遵循了其他大众电动汽车明确无误的设计语言,例如 ID.4 和 ID。嗡嗡声。比如五米长ID的外观设计。AERO 流畅而精确。预生产研究的特别引人注目的特点是空气动力学前部和车顶,这有助于降低能耗并增加续航里程。

ID 的生产版本。AERO概念车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市销售。

北美和欧洲市场对应的量产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量产ID系列版。面向欧洲和北美汽车市场的 AERO 概念车将从位于 Emden 的大众汽车工厂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