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目标是每年从汉诺威工厂生产多达130000辆ID.Buzz电动汽车

摘要 大众商用车(VWCV)在其汉诺威工厂迎来了汽车生产的新时代。生产新的全电动ID。嗡嗡声和身份证。BuzzCargo最近在那里开始运营,第一批车辆将

大众商用车(VWCV)在其汉诺威工厂迎来了汽车生产的新时代。生产新的全电动ID。嗡嗡声和身份证。BuzzCargo最近在那里开始运营,第一批车辆将在秋季交付给客户。因此,该品牌正在系统地推进场地的电气化,并根据GRIP2030战略确保VWCV的未来。

该公司计划在年内将工厂的日产量提高到900辆。未来,VWCV的主工厂计划每年生产130,000台。

随着ID的生产开始。Buzz位于汉诺威的VWCV工厂现在是德国第三个ID车辆生产基地。家庭。

“身份证。Buzz是该品牌和汉诺威工厂电气化的里程碑”,大众汽车生产和物流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JosefBaumert说。“在短短八年内,我们在欧洲超过55%的车辆将采用电池电力驱动。身份证。Buzz在这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战略作用”,Baumert说。

今年VWCV计划共生产约15,000辆ID。嗡嗡声。Baumert补充道:“随着我们开发产品组合,到2023年之后,我们将生产多达130,000台ID。嗡嗡声和身份证。我们汉诺威工厂的BuzzCargo。”

自今年5月起,大众汽车在汉诺威工厂生产了三款车型。它们基于三个不同的平台,可以有三个不同的驱动器:ID。Buzz是一款电池电动汽车,新款Multivan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传统驱动方式,T6.1的变体采用内燃机。在工厂中,部分车辆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我们的生产方法非常复杂,但它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响应客户需求”,Baumert说。尽管在过去两年中进行了多次工厂改造,但广受欢迎的T6.1的生产继续不间断。

汉诺威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和新的数字系统也对员工提出了深远的新要求。在ID启动期间。Buzz工厂的4,000名员工接受了新车生产培训。“我们对员工进行了高压技术培训,并调整了我们的学徒制以适应新任务”,Baumert补充道。VWCV在汉诺威提供的学徒包括系统和高压技术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人员。

评论ID的生产启动。Buzz,Baumert说:“在这段时间里,员工们做得很好:他们完成了ID培训。嗡嗡声与T6.1和新Multivan的量产同时出现——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我要感谢所有VWCV员工的承诺和获得ID的决心。嗡嗡声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现代数字系统和新工艺使现场的产量增加。到2023年,大众汽车计划生产多达900个ID。汉诺威每天都有Buzz、NewMultivan和T6.1。到目前为止,最大产量为810辆。

工厂中的新工厂和流程:用于ID的车身构造。Buzz,与T6.1相比,自动化程度提高了15个百分点,达到92%。熟练的工人使用计算机和智能手表等移动设备管理大部分工厂。操作员和机器经常接触。机器人系统会及时报告可能出现的问题,这些问题可以在运行过程中解决。Baumert总结了生产方面的发展:“汉诺威正在成为‘智能工厂’。”

VolkswagenGroupComponents负责组装ID的整个前后桥。嗡嗡声和身份证。BuzzCargo是迄今为止基于MEB的最新和最大的车辆,位于附近的Barsinghausen。从那里,它们被运送到汉诺威的VWCV。在同一地点,GroupComponents已经生产了灵活的快速充电站形式的硬件,用于为电动汽车建立快速充电基础设施,并为MEB生产电机外壳。从2024年开始,MEB电池系统为ID。Buzz目前由不伦瑞克的Components工厂提供,也将进行组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