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为低收入买家推出100美元的电动汽车租赁

摘要 法国政府正在准备一项补贴电动汽车租赁的计划,以使低收入消费者能够负担得起这些汽车。根据法国预算部长加布里埃尔·阿塔尔的说法,该计划

法国政府正在准备一项补贴电动汽车租赁的计划,以使低收入消费者能够负担得起这些汽车。根据法国预算部长加布里埃尔·阿塔尔的说法,该计划是提供每月1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99.95美元)的全电动汽车。这位部长指出,这个价格将使电动汽车的租赁成本低于大多数司机在一个月内花在汽油上的成本。

据彭博社报道,该计划于周日晚在LCI电视台宣布,此前法国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Macron)承诺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国家资助的租赁计划。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反驳一些批评,即即使有目前的补贴,电动汽车对许多消费者来说仍然遥不可及。

“我们知道,对于许多法国人来说,它们仍然非常昂贵,”阿塔尔周日表示。

法国为价格低于47,000欧元(46,976美元)的电动汽车提供价值高达6,000欧元(5,997美元)的奖励。以旧换新计划提供更多服务。该国还为将车辆换成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的消费者提供高达4,000欧元(3,998美元)的补贴。

该计划还将看到欧洲国家投资于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基础设施。巴黎承诺在未来五年内花费250欧元(2.49亿美元)使整个城市都可以骑自行车,并增加130公里(81英里)的自行车安全路径。

这项电动汽车租赁计划可能会使生产电动汽车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受益。今年早些时候,议会决定到2035年将所有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0%,有效地禁止销售内燃机,转而支持电动和氢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