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海报在天文克尔维特Z06标记之战中击败雪佛兰经销商

摘要 雪佛兰已经采取了一些令人惊讶的措施来阻止经销商标记新的CorvetteZ06。它甚至制定了防止翻车的政策,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些经销商对它们进行

雪佛兰已经采取了一些令人惊讶的措施来阻止经销商标记新的CorvetteZ06。它甚至制定了防止翻车的政策,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些经销商对它们进行标记。最近,这些经销商发现了当你激怒互联网时会发生什么。

德克萨斯州一家名为ClassicChevrolet的经销商网络首先在CorvetteForum上被好心人发现,有办法绕过雪佛兰的加价禁令;拍卖建造槽。发出警报的原始海报特别提到了休斯顿的位置,但他不知道经销商希望有人支付超过标价75,000美元的更多信息。

在下面的评论中,其他人发表了类似的故事,然后有人分享了一封来自ClassicChevroletSugarland的完整电子邮件,其中详细说明了拍卖的所有细节。Twitter用户ZerinDube也截取了这封电子邮件并将其发布。Sugarland不仅计划继续拍卖,而且他们甚至不会确认中标者将能够在没有额外加价的情况下购买汽车。

另一位经销商在CorvetteForum上呼吁,MacHaik甚至没有尝试绕过加价限制。相反,它要求客户签署一项不可退还的押金政策,说明“车辆将以高于建议零售价9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也不是我的措辞,这是文件末尾的真实引用。

显然,在发现这些做法后,不少不高兴的人联系了相关经销商。似乎他们每个人现在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回溯了。ClassicChevrolet确实进行了拍卖,但现在已承诺将所有现金捐赠给慈善机构。它还说它将以建议零售价出售汽车。

MacHaik的总经理,一个名叫JoshPotts的人,在Facebook上爆料称经销商正在回溯,现在将以标价出售汽车。正如Dube在Twitter上指出的那样,在这种情况下,羞辱和抨击是有效的。这个故事会鼓励其他经销商直起身子,飞起来吗?当他们不这样做时,我们会在这里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