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过Kinto工厂调整计划为GRYaris提供扭矩提升

摘要 丰田今天宣布,标准GRYaris将加入Ki​​ntoFactory阵容。这意味着车主将能够购买以前仅在GRYarisMorizo​​Selection上提供的曲调。这将使

丰田今天宣布,标准GRYaris将加入Ki​​ntoFactory阵容。这意味着车主将能够购买以前仅在GRYarisMorizo​​Selection上提供的曲调。

这将使所有GRYaris车主都可以使用“GRYarisPerformanceSoftware2.0”,将扭矩从272lb-ft(370Nm)增加到288lb-ft(390Nm)。丰田补充说,该软件也改善了曲线,而不仅仅是峰值。

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称,最大扭矩在3,200到4,000rpm之间提高,据说可以提供更轻松的加速。不过,它可以按照客户的意愿行事,因为仅仅提高功率并不是KintoFactory提供的唯一功能。

除了安装软件之外,训练有素的GR顾问还可以通过他们的新曲调引导业主了解他们可用的个性化选项。GRYaris车主可以选择简单地咨询专业人士,他们将为他们提供油门响应、AWD扭矩分配和转向辅助设置的27种组合的概要,以找到最适合他们的组合。

再多一点,他们可以选择使用驾驶数据分析来个性化他们的车辆。对于此选项,丰田通过让车主驾驶特定赛道并分析该数据来收集数据。然后将信息发送到GR车库,在那里可以将相同的27种输入配置中的最佳配置应用于车辆。

后者的价格为15,000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09美元),而前者的价格为8,800日元(64美元)。然而,第一次定制包含在GRYarisPerformanceSoftware2.0的价格中,价格为141,000日元(1,029美元)。

由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小型热舱口让评论家眼花缭乱,并且热销。2021年,丰田在推出了Morizo​​Selection版本,除了增加扭矩外,它还具有许多视觉升级,如ROOKIERacing风格的座椅缝线颜色、Morizo​​标志和签名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