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表示其S型电动汽车将令人兴奋和引人入胜

摘要 这个高端品牌对混合动力车不感兴趣,在本田准备好之前,它将依靠通用汽车的专业知识提供帮助。讴歌最近宣布,在一段时间内,燃烧将继续作为

这个高端品牌对混合动力车不感兴趣,在本田准备好之前,它将依靠通用汽车的专业知识提供帮助。讴歌最近宣布,在一段时间内,燃烧将继续作为其运营的一部分,当转向电动汽车时,混合动力将被跳过,该品牌将直接进入电动汽车。我们可以看到高端汽车制造商通过其新的PrecisionEV概念的意图的证据。这些电动汽车将首先以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为基础,本田即将推出的e:Architecture平台将随后加入竞争,讴歌和通用汽车都将从中受益。讴歌在这个平台上的第一辆汽车计划于2026年到货。

随着这家高端汽车制造商推进其计划,我们与Acura的全国销售副总裁EmileKorkor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这条通往电动汽车的路线图将采取何种路线。

我们询问讴歌希望如何利用母公司本田与通用汽车的交易,答案是显而易见的,直截了当的:“与通用汽车的这种合作关系有助于释放规模经济,使两家公司都受益,并加速讴歌在北美的电气化路线图。"如果没有通用汽车的帮助,讴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ZDX,计划于2024年上市——将离生产更远,生产成本也会更高。

这辆车看起来很像PrecisionEV概念车,但会有明显的不同,它提供了一个更加低调的、可用于生产的概念车的造型元素。它会基于与本田PrologueEV相同的平台吗?Korkor不会说,但它与通用汽车一起开发的事实应该意味着好事。

然后我们询问了在新ZDX之后哪些其他车型,或者至少是车辆细分市场,将首先获得EV治疗,但这个信息也被隐瞒了。尽管如此,讴歌对ZDX的成功充满信心,并且“目标年销量约为30,000辆”。

S型模型与常规ZDX一起被取笑,这应该有助于讴歌达到这些目标,但电气化和S型绰号将如何共存,特别是在重量变得更加关注重型电池组的情况下?

“第二代NSX清楚地展示了电气化性能的独特能力和优势,完全专注于为驾驶员创造令人振奋的体验。讴歌将继续在电气化时代开发我们的车辆,目标是让驾驶员兴奋和参与.S型性能变体将更进一步,从2024年推出的电动ZDX型S开始。”

这个回答是典型的不置可否的公司回答,说了很多但什么也没告诉我们。但是,我们知道通过高级扭矩矢量控制对单个车轮进行控制具有巨大的性能优势,这在将电动机放置在多个车轮上时是可能的。我们还知道,通过基本软件升级来提高性能非常容易。

但这仍然给我们留下了超重的问题,这是运动型讴歌通常非常讨厌的问题。希望讴歌不会让带有S型标志的电动汽车过度扩张市场,这些电动汽车过于臃肿而无趣。当我们得到它时,我们会为您带来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