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OddballOceanEV的需求高于任何人的预期

摘要 它可能正在考虑每年制造超过50,000辆汽车,并产生巨大的连锁反应。isker最近宣布,由于全球需求强劲,预计到2024年Ocean的产量可能会增加。

它可能正在考虑每年制造超过50,000辆汽车,并产生巨大的连锁反应。isker最近宣布,由于全球需求强劲,预计到2024年Ocean的产量可能会增加。

FiskerOceanOneEdition在30天内售罄,尽管该公司要求客户在最初的250美元押金之外再支付5,000美元。这笔额外的付款本质上是对想要获得第一版而不是普通型号的客户的首付。

在为OneEdition存入押金后,Fisker打开了Sport、Ultra和Extreme的书籍。Sport是基本型号,而Ultra被认为是中等规格。这些型号的分配在8月初售罄。

截至今天,Fisker有58,000个预订,预计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增加到80,000个。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看到的对FiskerOcean的热情简直令人羞愧。与我们在Magna的合作伙伴一起,测试车辆正在格拉茨的碳中和制造工厂下线,我们正在努力扩大生产数量超过目前每年50,000台的预测,”Fisker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HenrikFisker说。

Ocean的生产将于2022年11月开始,One的交付将于2023年9月结束。Fisker汽车目前正在奥地利格拉茨由同一家负责生产梅赛德斯G级的公司组装、FenyrSuperSport、ToyotaSupra和BMWZ4等。

“我们还在探索扩大业务以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考虑在美国进行制造。凭借我们严格的支出、强大的现金状况、非凡的运营灵活性、与供应商的牢固关系以及多元化的高线-“看到第一年​​的潜在收入来源,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全速前进。我期待在9月份访问麦格纳工厂时看到最新的预生产FiskerOcean车辆下线。”

Fisker在美国生产汽车的谣言至少可以追溯到一年前。全新的入门级FiskerPEAR将与富士康的LordstownEndurance一起建造。

提醒一下,Fisker系列现在包括全轮驱动Extreme和Ultra以及前轮驱动Sport。

Fisker将提供两个电池组。TouringRange电池的EPA估计续航里程为250英里,而HyperRange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

入门级车型的零售价仅为37,499美元,使其成为销售中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奥地利与美国没有自由贸易协定,这意味着海洋将不会根据新的通货膨胀减少法案获得税收抵免。然而,Fisker表示,它正在考虑在美国生产以满足需求,这可能会为美国买家带来可喜的退税。

这款基本规格型号仍然具有大量豪华功能和纯素内饰,并且可能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产品。

但是,人们一定想知道客户需要等待多长时间。第一版车型仅在13个月内到货,入门级车型还要等多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