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豪华CLECoupe正在获得插入式电源

摘要 如果现在您还不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很快淘汰其C-Class和E-ClassCoupe和Cabriolet车型以创建一个名为CLE的新车型,那么可能是时候更频繁地打

如果现在您还不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很快淘汰其C-Class和E-ClassCoupe和Cabriolet车型以创建一个名为CLE的新车型,那么可能是时候更频繁地打开您的CarBuzz应用程序了。我们的摄影师多次发现梅赛德斯-奔驰CLECoupe和Cabriolet版本的测试,但最近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磨合揭示了一个新细节。

其中一个原型贴有黄色标签,表示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当然,充电端口的第二扇门也是一个死的赠品。梅赛德斯喜欢将其充电门放置在后保险杠的右侧,用于其运动型车型,GT63EPerformance就是证明,而CLE延续了这一趋势。

将充电门放在后部似乎是一个方便的功能(当您回到充电器时可以轻松访问),但这更有可能是一个成本决定。为汽油和PHEV车型生产不同的塑料保险杠比在挡泥板上制造不同的钣金零件更便宜。由于像CLE(尤其是PHEV)这样的两门车型销量不大,这对梅赛德斯来说是明智之举。

至于动力总成,我们对这款新的电气化CLE知之甚少。基本款CLE300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与C300轿车相同的255马力和295lb-ft扭矩。如果CLE遵循与C-Class相同的模式,那么还将有一个CLE43AMG变体,其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贡献402hp。

尽管尚未完全公开,但我们知道即将推出的C63AMG添加了一个PHEV系统,可提供高达670hp的功率。基于车轮、保险杠和其他设计元素,这款CLE测试骡似乎不是63品牌的AMG车型。因此,这款两门车型似乎更有可能与C300ePHEV共享传动系统。该模型产生313马力和405磅英尺的总功率,产生6.1秒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和62英里的电动行驶里程(在WLTP测试周期中)。

梅赛德斯自2021年以来一直在测试CLE,因此如果在2022年底之前发布消息,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根据之前的产品节奏,我们怀疑这款可能被称为CLE300e的PHEV车型是否会同时展示与燃气动力模型。除了任何AMG模型,似乎没有更多的CLE变体可供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