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的尖端机器人出租车将在拉斯维加斯Lyft网络上提供叫车服务

摘要 尽管自动驾驶汽车继续受到批评,但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正在将自动驾驶视为未来的方式。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最近获得了在旧金山进行流线型

尽管自动驾驶汽车继续受到批评,但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正在将自动驾驶视为未来的方式。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最近获得了在旧金山进行流线型无人驾驶游乐设施的许可。现在,Motional(现代汽车的子公司)和Lyft为拉斯维加斯的人们提供了类似的体验。

基于出色的现代Ioniq5的尖端机器人出租车将在拉斯维加斯Lyft网络上提供叫车服务。这对公司来说意义重大,它指出这是公众第一次能够体验Motional的Ioniq5。

重要的是,它也代表了两个实体大计划的开始。2023年,Motional和Lyft计划在美国的几个城市提供完全无人驾驶的服务。

Lyft和Motional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试验这项技术,但这是乘客第一次在没有司机协助的情况下从A地到B地。为了让拼车用户的生活更轻松,客户将能够通过Lyft应用程序解锁车辆,而在内部,新的LyftAV应用程序将允许他们开始乘车,或者-如果出现问题-联系客户支持。

Motionalnotes这些功能已经酝酿了很长一段时间,并根据真实世界的反馈进行了开发,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乘客的旅行更轻松、更轻松。Motional的KarlIagnemma说:“多年来,我们在商业运营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今天的发布表明我们有望在明年提供完全无人驾驶的服务。”“拉斯维加斯的骑手现在可以体验Motional的Ioniq5AV,这将使这项服务成为现实。”

当然,进入无人驾驶汽车是一个相当艰巨的前景。为了缓解担忧,Motional指出,它已经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超过100,000次自动驾驶。从这些行程中学到的所有数据都已被应用到新的Ioniq5AV中,这家现代拥有的公司将其描述为“最先进、对骑手友好的无人驾驶汽车”。

在许多方面,这与常规的Lyft行程相同。用户仍然可以访问关键信息,例如车辆位置和预计到达时间。除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安装在车辆上的屏幕外,乘客还可以使用物理按钮开始乘车或寻求帮助。这些控件是专门为视障人士设计的。

虽然没有司机,但Motional表示,自动驾驶汽车仍将有两名安全操作员坐在前面。从明年开始-当这项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传播时-无人驾驶现代汽车将没有安全网可以依赖。但是,如果Motional的服务和它希望我们相信的一样好,那么它应该没有问题。

有趣的是,该公司研究了骑手的反应,并用它来微调重要的车辆操作。“这包括注意车辆离开路边的速度、刹车的力度、转弯的锐度,甚至是如何处理减速带和繁忙的下车点,”该公司解释说。

如果您想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在罪恶之城周围行驶,那么使用Ioniq5AV应该很简单。这就像检查Lyft应用程序以查看车辆是否可用一样简单。此前,Motional已与UberEats合作,为自动驾驶现代汽车提供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