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以影子限量版在澳大利亚送出班尼路

摘要 新一代铃木班尼路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但更新后的车型将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铃木已决定在澳大利亚停产小型掀背车。作为对铭牌DownUnder

新一代铃木班尼路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但更新后的车型将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铃木已决定在澳大利亚停产小型掀背车。作为对铭牌DownUnder的恰当告别,铃木班尼路Shadow限量版以更暗的风格和相当高的价格出现。

装备方面,班尼路暗影定位在车型澳大利亚阵容的中游。不过有趣的是,它的售价为26,890澳元(18,718美元),比入门级GL贵6,900澳元(4,804美元),比旗舰GLX贵3,400澳元(2,367美元)。

特别版的突出特点是涂黑的保险杠和侧门槛加长件、黑色贴花、Shadow徽章和黑色饰面的16英寸合金轮毂。所有这些功能只能与北极白或高级银色金属外色调结合使用。

令人惊讶的是,BalenoShadow没有配备GLX的LED大灯,而是配备了基本规格GL的过时卤素灯。它还没有配备手动空调的GLX的自动气候控制。至少它标配9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倒车摄像头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自然吸气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1hp(68kW/92PS)和130Nm(96lb-ft)的扭矩。请注意,这是澳大利亚班尼路的唯一选择。在Shadow的情况下,磨机与四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将动力传送到前轴。

班尼路阴影在澳大利亚只有300辆,所以有兴趣的人应该快点订购一辆。虽然运动型车身套件和有限的可用性可能对某些人有吸引力,但很难证明购买BalenoShadow而不是装备更好、更便宜的GLX是合理的。

据CarExpert报道,Baleno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在DownUnder销售。它目前是澳大利亚仅次于MG3的第二畅销超级迷你车,领先于Mazda2、ToyotaYaris和VWPolo等热门竞争对手.班尼路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停产意味着铃木只剩下一款掀背车,雨燕,它也可以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