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道奇大黄蜂的需求已经通过屋顶

摘要 道奇终于凭借大黄蜂重新进入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这是一款承诺大量性能和风格的紧凑型SUV。基于与其高档表亲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相

道奇终于凭借大黄蜂重新进入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这是一款承诺大量性能和风格的紧凑型SUV。基于与其高档表亲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相同的平台,它正在形成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小产品-特别是当您考虑到低于30,000美元的低起价时。

因此,Dodge已经收到了14,000份Hornet的预订单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不仅加强了紧凑型SUV的普及,而且强调了对具有大量态度和个性的性能意识替代品的需求。首席执行官TimKuniskis曾表示,他有信心道奇将能够每年转移40,000辆汽车。自发布以来仅一天多就收到了14,000份预订单,看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超过这一估计。

不仅仅是顶级产品可以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6.5秒冲刺到60英里/小时在热门孵化器中已变得相当普遍。但在这个级别中仍然被认为是相当活跃的,特别是对于入门级的HornetGT。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有很多刺,输出功率为268马力,扭矩为295lb-ft。

正如道奇热衷于指出的那样,这使得这款售价低于30,000美元的紧凑型SUV比PentastarV6驱动的Challenger和Charger车型更强大。不过,这对许多道奇粉丝来说并不重要。对许多人来说,没有V8的道奇不值得它所用的金属。但是Stellantis拥有的品牌正在追求一个全新的人群。年轻家庭需要更多空间。然而,道奇并没有疏远它的粉丝并专注于油耗,而是想让这个实用的细分市场变得有趣。

向后查看躲闪

将这些要求与性能、风格等吸引人的因素相结合,更重要的是,物有所值将使客户能够用他们的头脑和心灵购买东西。道奇现在通过在HornetR/T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来迎合更广泛的受众,这是该品牌的首创,该车拥有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后置电动机。

您不仅可以获得更大的动力(288马力),而且声称的全电动续航里程为30英里。这种混合电机的一个很好的好处是提高了性能-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在6.1秒内完成。个性化的空间也很大,这意味着你未来的大黄蜂不会迷失在沉闷的跨界海洋中。

虽然大黄蜂是该品牌新时代的开始,但它不会忘记它的来源,并将在其备受喜爱的肌肉车完全退出之前向它们致敬。

DurangoSRTHellcat已于2023年回归,该品牌将利用怀旧之情推出挑战者和充电器的几个限量版、历史悠久的油漆色调以及被称为“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款”的特殊车型。大黄蜂是众多电气化产品中的第一个,应该将该品牌介绍给一个全新的客户群。

可悲的是,V8动力道奇肌肉车很快就会被载入史册。但并不是所有的希望都消失了。新的ChargerDaytonaSRT概念车让我们一睹底特律肌肉的未来,我们必须承认,它看起来很有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