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狮跑插件物超所值

摘要 起亚全新的SportageHybrid终于抵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今年2月亮相的美国产跨界SUV,注定会受到当地消费者的追捧。除了出色的造型、34英里

起亚全新的SportageHybrid终于抵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今年2月亮相的美国产跨界SUV,注定会受到当地消费者的追捧。除了出色的造型、34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和目标84MPGe的数字外,起亚终于宣布了定价——而且相当吸引人。

该系列从X-LineAWD开始,起价38,490美元。对于这笔支出,起亚会给你很多回报。首款Sportag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标配19英寸车轮、电动尾门、LED头灯和尾灯、双区气候控制、数字仪表显示屏和带车载导航功能的12.3英寸触摸屏、AppleCarPlay和安卓汽车。

在其他地方,您会发现前排加热的SynTex装饰座椅,并为驾驶员提供动力调节。在安全方面,有一整套驾驶员辅助系统。除了车道保持技术和驾驶员注意警告系统外,您还会发现盲点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和远光灯辅助等等。

但这如何与竞争相提并论?嗯,现代途胜PHEV更便宜,起价为35,400美元。更重要的是,它拥有稍好的全电动续航里程(35英里),并且配备了与标准类似的设备水平。与起亚一样,它由1.6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电动机相连,组合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

值得注意的是,RAV4Prime是最昂贵的替代品,建议零售价为40,300美元。它以更大的功率(合计302hp)和卓越的全电动范围(EPA估计的42英里)来应对。

两款车型中的第二款,恰如其分地称为X-LinePrestige,零售价为42,990美元。引擎保持不变,但您确实获得了更多功能。

在便利方面,还有更多的安全功能、LED投影仪前照灯和加热方向盘。发烧友会喜欢标准的HarmanKardonPremium音响系统,而前排的人会受益于更高级的座椅。乘客收到电动座椅,驾驶员收到记忆设置,两个长椅都获得通风功能。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它会用大量的好东西来弥补价格溢价。令人惊讶的是,它比TucsonPHEVLimited(43,200美元)便宜,也低于43,625美元的RAV4Prime。

由于起亚计划在未来几年主导电动汽车领域,因此SportagePHEV等车辆对该品牌非常重要。那些还没有准备好投入像EV6这样的电池驱动汽车的人会发现这种中间立场很有吸引力。除了新推出的Niro系列和SorentoPHEV,起亚似乎还想迎合所有人。

从理论上讲,它应该被证明是两全其美的。保持充电,如果你的通勤时间很短,大部分时间都可以用电开车。起亚指出,当连接到2级充电器时,SportagePHEV可以在大约两个小时内补充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