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Coupe将在2022年后被淘汰

摘要 英菲尼迪今天宣布,它将不会将英菲尼迪Q60带入2023车型年,这将扼杀它制造的最后一款真正的运动型汽车。从现在开始,该品牌将专注于其更受

英菲尼迪今天宣布,它将不会将英菲尼迪Q60带入2023车型年,这将扼杀它制造的最后一款真正的运动型汽车。从现在开始,该品牌将专注于其更受欢迎的车型,包括更畅销的跨界车和SUV。英菲尼迪告诉CarBuzz,生产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不幸的是,这是一个熟悉的故事。

一家汽车制造商由于销量不佳而淘汰了其跑车,而是选择专注于豪华SUV、跨界车以及每个人一直在追求的那些该死的利润。然后,每个人都上网悼念另一个死去的模特,我们又来了。我们不能说我们对Q60的推出感到惊讶,因为我们预测它会在去年8月消亡。

英菲尼迪预计经销商将在明年拥有单位。因此,您将能够在Q60Coupe真正尘埃落定并成为汽车历史书籍中的另一个双页纸之前舀起一个。

“与此同时,我们将专注于最受欢迎的豪华汽车领域,如跨界车和SUV,以及我们最近宣布将在美国的制造工厂生产的首款电动汽车,”英菲尼迪告诉我们。

这就是该品牌关于其现已死去的豪华双门轿车不得不说的全部内容,而是选择专注于未来。

到今年结束时,英菲尼迪系列中唯一剩下的汽车将是传统的四门轿车Q50。

英菲尼迪的其他产品阵容包括跨界车、CUV和SUV,从QX50到该品牌基于Armada的豪华SUVQX80。

虽然QX80现在无疑是该品牌的旗舰产品,但Q60在该品牌的性能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可产生高达400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英菲尼迪取笑了一款轿车式的电动汽车,但其大部分电动汽车要到2030年才能上市。

新日产Z的到来也使Q60变得无关紧要。您以更合理的价格获得相同的400马力发动机,包裹在更理想的车身中,后部贴有著名的徽章。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怀疑我们是否会再次看到像Q60这样的英菲尼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