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orvetteZ06将被征收高油耗税

摘要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足为奇,但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将受到可怕的耗油税的打击。雪佛兰尚未透露速度更快的克尔维特EPA估计的油耗数据,但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足为奇,但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将受到可怕的耗油税的打击。雪佛兰尚未透露速度更快的克尔维特EPA估计的油耗数据,但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称,接近此事的内部人士预计这款美国超级跑车将受到处罚。这意味着整个Corvette系列都将受到耗油量的惩罚,包括标准的C8Coupe和Convertible。即将推出的E-Ray混合动力车最有可能最终击败该系统。

零可选配件的标准Z06的预期罚款为2,600美元。按照政府的指导方针,这意味着它在联合循环中实现了不到22mpg的速度,可能只能达到17.5-18.5mpg左右。

考虑到它是由高转速5.5升自然吸气平面V8发动机驱动的,这还不错。

标准C8由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90-495马力和465lb-ft的扭矩,在联合循环中达到19mpg。我们很乐意为670hp和一个可一直旋转到8,600rpm的平面曲柄V8支付额外的2,600美元。便宜货。

但2,600美元只是您可以逃脱的最便宜的选择。Z06的选项列表在今年早些时候泄露,我们知道它将提供多种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升级和三个扰流板选项。这些扰流板可能会增加高速时的后抓地力和下压力,但会增加阻力。

这意味着如果您选择上述选项之一,则油耗会受到更大的影响。通用汽车管理局的内部人士预计,配备T0GCarbonAero套件或T0FCarbonAero套件的车型将收取3,000美元的耗油费。查看处罚指南,带有气动套件的Z06将在联合循环中记录16.5-17.5mpg。

Z07性能套件标配多项航空功能,因此在此选项的要价之上额外增加3,000美元。

那就是如果你甚至可以拿到Z06,因为雪佛兰对初始分配的发送位置非常挑剔。如果您居住在CorvetteC83LT拥有率较高的地区,那么应该很容易找到它。

剩下的自然吸气超级跑车不多了,这意味着Z06是一个极其独特的俱乐部的一部分。虽然这些汽车的油耗数据纯粹是学术性的,但看看Z06的比较还是很有趣的。

从大型V12开始,法拉利812在联合循环中仅记录了13mpg。兰博基尼Aventador的表现更差,每加仑11英里。在城市里,大V12Lambo甚至没有达到两位数。奥迪R8和兰博基尼Huracan的V10在联合循环中均以15mpg的速度略有提高。

对于大型V12,您将面临6,400美元的高油耗罚款,而V10将额外花费4,500美元。这样看,Z06的油耗其实还算不错。美国超级跑车得一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