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3年起保时捷总部的电动汽车将由太阳能供电

摘要 保时捷北美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它已与CherryStreetEnergy合作,在其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总部安装太阳能微电网。该电网将用于为该站点的全

保时捷北美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它已与CherryStreetEnergy合作,在其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总部安装太阳能微电网。该电网将用于为该站点的全电动保时捷Taycan车队提供动力,游客可以在体验中心驾驶这些车辆。该中心是美国两个和全球10个中心之一,允许公众在私人封闭赛道上体验该品牌的跑车。

此外,保时捷表示,微电网将为其总部提供一年内所需的大部分能源。CherryStreetEnergy估计,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将产生2,050兆瓦时的电力,足以为191个普通美国家庭供电。

这种绿色能源将使保时捷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20万磅,或大约相当于避免普通乘用车行驶360万英里。

PC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jellGruner表示:“通过利用佐治亚州的阳光为我们的北美家园和Taycan车队提供动力非常有意义,这很好地证明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这个太阳能项目有助于实现保时捷公司的整体可持续发展目标。到2030年,保时捷的目标是在新销售车辆的整个价值链和生命周期中实现二氧化碳净中和。”

CherryStreetEnergy预计到2023年太阳能微电网将启动并运行。这将启动它与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之间为期25年的运营协议。太阳能电池板本身将安装在新建筑和现有建筑的屋顶上,以及体验中心的两条轨道旁的集结区,客户开始驾驶的地方。

CherryStreetEnerg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Chanin表示:“CherryStreetEnergy团队很高兴有机会与保时捷合作开展这一创新基础设施计划,引领向可靠、可再生电力的过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