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为蒙特利汽车周挑逗一个新的偶像8月19日首次亮相

摘要 蒙特利汽车周即将迎来首次亮相,随着布加迪揭晓了一项神秘的新产品,这一点再次明显。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段简短的视频中表示,他们将于8月1

蒙特利汽车周即将迎来首次亮相,随着布加迪揭晓了一项神秘的新产品,这一点再次明显。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段简短的视频中表示,他们将于8月19日在TheQuail,AMotorsportsGathering上“解锁一个图标”。这没什么可继续的,预告视频也不是,它只是显示了一个前灯。然而,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线索,因为前照灯与传统版本的Chiron不同。

相反,它采用垂直设计,隐约让人联想到Bolide和Divo。话虽如此,很明显这个模型是别的东西,因为前照灯是不同的,因为它具有四排水平LED。这表明该车是全新的特别版、一次性或概念车。

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了解更多信息,但Chiron的生产很快就要结束了。上个月,布加迪宣布最终的ChironSuperSport300+已交付给其所有者。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在欧洲交付了最后的Chiron和ChironSports,它们是向EttoreBugatti的女儿致敬的L'Ébé版本。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布加迪在取笑什么,但随着去年夏天宣布成立布加迪-Rimac合资企业,该公司已经开始展望未来。目前还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两家公司已经表示“联合开发的布加迪车型是长期计划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