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MullinerBatur被嘲笑为公司新的CoachbuiltGrandTourer

摘要 BentleyMulliner已经放弃了其即将推出的Coachbuilt车型的第一个预告片。作为限量生产的Bacalar的继任者,宾利MullinerBatur将成为将于8月21

BentleyMulliner已经放弃了其即将推出的Coachbuilt车型的第一个预告片。作为限量生产的Bacalar的继任者,宾利MullinerBatur将成为将于8月21日在蒙特利汽车周上亮相的豪华旅行车。

该视频仅显示了Batur的格栅,该格栅看起来相当大,具有独特的V形图案和橙色装饰。宾利还证实,新款GrandTourer将为该品牌引入一种新的设计语言,该品牌将在其未来的EV系列中找到自己的方式。

该模型以巴厘岛金塔马尼的巴杜尔湖命名,继承了其前身以另一个天然水体——墨西哥巴卡拉泻湖命名的传统。

宾利一直不愿透露这辆豪华旅行车的基础细节,但早前的报道表明它将基于W12驱动的欧陆GT,类似于Bacalar。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外观和独特的内饰,并通过车辆的手工制造特性实现近乎无限的个性化选择。

有传言称,宾利Mulliner将只生产25辆Batur,其定制状态证明其价格接近200万英镑(240万美元)。几周后,我们将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汽车周的Batur正式亮相中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