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承认发现需要进行重大改造

摘要 Defender一直是英国汽车制造商路虎(LandRover)的热门产品,随着新的长轴距Defender130车型和新的三排路虎揽胜的上市,似乎购买其另一款家庭

Defender一直是英国汽车制造商路虎(LandRover)的热门产品,随着新的长轴距Defender130车型和新的三排路虎揽胜的上市,似乎购买其另一款家庭SUV的理由越来越少,发现。

LandRoverDiscovery上次在2021车型年进行了重大更新,但进入2023车型年的细微更新(包括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几乎没有做任何事情来保持SUV的相关性,并且LandRover意识到问题。

“我们正在彻底改造Discovery,”路虎首席执行官ThierryBollore告诉Autocar。“我们相信它有一个空间,但我们必须要有创造力。后卫是如此成功,以至于它已经占据了发现领域的一部分。”

“Defender是一个品牌。我们相信Discovery也可以是一个品牌。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展示我们未来的阵容——这是我们的想法,”Bollore补充道。

路虎已经在销售DiscoverySport,之前在美国市场上以“LR2”的名义销售。有人可能会争辩说,这已经使Discovery成为一个品牌,类似于RangeRover和Defender,但LandRover有更大胆的计划。

“我们需要为最挑剔的家庭制造一款真正的家用汽车。Discovery必须(并且应该)扮演这个角色,否则这个角色可能会从市场上消失——至少在豪华车领域。Discovery将成为那辆车,”Bollore解释说.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路虎将让下一代发现比现款更豪华。这将包括改进的技术、更高的质量、更可持续的材料,以及可能增加的价格标签。2023Discovery目前的起价为56,600美元,因此预计这一高端市场举措将导致更高的起始厂商建议零售价。

至于引擎盖下的内容,下一代迪斯科应该使用路虎揽胜的MLA平台以及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稍后,全电动车型也将加入该阵容。新发现应该在2025年首次亮相,然后在2026年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