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通用轿车窥探正在接受测试它是中国的新别克吗

摘要 CarScoops的读者Brett最近在科罗拉多州发现了2024ChevroletTraverse和GMCAcadia,但伴随着一辆神秘轿车。虽然没有关于模型是什么的消息,但

CarScoops的读者Brett最近在科罗拉多州发现了2024ChevroletTraverse和GMCAcadia,但伴随着一辆神秘轿车。虽然没有关于模型是什么的消息,但它可能是中国的别克。

这还有待观察,但该模型融合了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别克新设计语言的一些功能。特别是,左侧大灯的屏幕具有后掠形状,模仿Electra-X和Wildcat概念车以及即将推出的Envista和GL8Century上的大灯。

还有一些与Envista共享的其他造型提示,包括带有单杠的低位格栅。它们由类似的镜子和流线型车身连接在一起。

不幸的是,除了临时大灯和圆形前保险杠外,没有什么可看的了。话虽这么说,该模型看起来相当大,这表明该车辆可能是君威或君越的继任者,因为两者都在逐渐成熟。

这只是一个猜测,但别克此前曾表示,他们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12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五款面向中国的全新电动汽车。这似乎不是电动汽车,但该公司此前曾承诺推出基于Ultium平台的电动轿车。

由于我们不能完全确定这是一辆别克,现在谈论规格还为时过早。但是,如果是这样,我们不应该期望看到这款轿车在美国本土上市,因为别克已经转变为美国的跨界品牌。

感谢布雷特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